劇情網

賽琳娜戈麥斯

  • 美國德克薩斯州大草原城小鎮
  • 1992-7-22
  • 165CM
  • 少年魔法師 灰姑娘之舞動奇蹟 公主保護計畫 WhoSays GoodForYou SameOldLove
  • Selena Gomez
  • 演員,歌手
  • A型
  • 巨蟹
  • 53KG

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演員、歌手,1992年7月22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主要影視劇《少年魔法師》《灰姑娘之舞動奇蹟
》《公主保護計畫》《少年魔法師電影: 神秘魔法石》《餘震》《逃脫》。音樂專輯《Kiss & Tell》《A Year without Rain》《Stars Dance》《Come and Get It》《For You》《Revival》。

賽琳娜戈麥斯個人經歷

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演員、歌手,1992年7月22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在2004年的迪士尼全球才藝計畫中,賽琳娜被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相中並簽約。2007年,主演原創魔幻喜劇《少年魔法師》一舉成名。2008年,主演三部迪士尼原創電影《灰姑娘之舞動奇蹟》、《公主保護計畫》與《少年魔法師電影: 神秘魔法石》。2009年4月,組建樂隊Selena Gomez & The Scene;同年9月29日,發行首張專輯《Kiss & Tell》。2010年8月,憑藉電視劇《少年魔法師》獲得美國青少年選擇獎之喜劇類女演員選擇獎;同年9月,發行第二張專輯《A Year without Rain》。2011年,擔任MTV歐洲音樂大獎(MTV Europe Music Awards)頒獎禮主持人。2012年,參演電影《餘震》與《逃脫》。2013年7月19日,發行專輯《Stars Dance》;同年8月,憑藉歌曲《Come and Get It》獲得第30屆MTV大獎最佳流行音樂錄影獎。2014年3月,獲得第27屆美國兒童選擇獎(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之最喜愛女歌手獎;同年11月,發行精選專輯《For You》。2015年10月9日,發行個人專輯《Revival》;同年10月27日,參與配音的動畫電影《精靈旅社2》上映。2016年7月,獲得美國“青少年選擇獎(Teen Choice Award)”之最佳女歌手獎。2017年11月,作為表演嘉賓參與“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同年,獲得"2017 Billboard"年度女人音樂獎。
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生活照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生活照
賽琳娜戈麥斯早年經歷:
1992年7月22日,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在美國德州出生,是家中的獨生女,成長於大草原城(Grand Prairie)小鎮,義大利裔的母親和墨西哥裔的父親讓她從出生時就擁有墨西哥、英格蘭和義大利的血統。
賽琳娜從小就便開始尋求以童星身份演出的機會。6歲時,她首次參演美國兒童電視節目《巴克的朋友們》,在節目中飾演的吉安娜是其演藝生涯中的第一個螢屏角色。在2004年的迪士尼全球才藝計畫中,賽琳娜被迪士尼相中並簽下契約,開始演藝生涯。
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與人合照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與人合照
賽琳娜戈麥斯個人感情生活:
賽琳娜與美國演員泰勒·洛特納於2007年短暫交往過,2009年6月,二人分手。
2011年2月6日,賽琳娜與加拿大歌手賈斯汀·比伯公開戀情。
2012年11月,賽琳娜被爆與賈斯汀已經分手,《人物》雜誌確認該訊息;同年11月23日,在比伯連續賠罪認錯的攻勢下,賽琳娜已經原諒了比伯,兩人重歸於好,恢復了戀情。
在2013年的金球獎上,賽琳娜證實與比伯分手。
2015年1月,賽琳娜被被媒體報導結交DJ兼音樂製作人安東·斯拉夫斯基。
2017年1月,賽琳娜被拍到與加拿大歌手威肯當街接吻;後又被拍到二人同游義大利,戀情被坐實;後經雙方經紀公司確認兩人於10月分手;同年11月,賽琳娜·戈麥斯與賈斯汀·比伯複合。
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演唱會現場照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演唱會現場照
賽琳娜戈麥斯演藝經歷:
2005年,賽琳娜在美國電視系列劇《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與《漢娜孟塔娜》中客串演出。2007年,她主演了迪斯尼原創魔幻喜劇《少年魔法師》;她在劇中飾演“Alex Russo”,由此成名。
2008年,賽琳娜主演了三部迪士尼原創電影:《灰姑娘之舞動奇蹟》、《公主保護計畫》和《少年魔法師電影: 神秘魔法石》;11月22日,參與CNN電視台在柯達劇院舉行《CNN平凡英雄》紀錄片的“群星頌英雄”晚會。
2009年4月,賽琳娜組建了自己的樂隊“Selena Gomez & The Scene”;同年9月29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Kiss & Tell》,專輯風格為加入了電子元素的流行搖滾;11月22日,在洛杉磯參與“2009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
2010年9月,賽琳娜發行第二張專輯《A Year without Rain》,發行首周登上了全美公告牌專輯榜第四位。
2010年,賽琳娜開展了銀幕之路,主演了電影《蕾夢娜和姐姐》與《蒙特卡洛》;9月12日,參與第27屆MTV音樂錄影帶頒獎禮;9月21日,發行專輯《A Year Without Rain》的豪華版;8月8日,在“2010美國青少年選擇獎(Teen Choice Award)”中,賽琳娜憑藉電視劇《少年魔法師》獲得喜劇類女演員選擇獎。
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演唱會現場照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演唱會現場照
2011年6月28日,賽琳娜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When the sun goes down》,在公告牌專輯榜中升至第三位,主打單曲《Come & Get It》成為其第一首打入公告牌Hot 100單曲榜的個人單曲,在Hot 100單曲榜和流行單曲點播榜中成績分別是第六名和亞軍,單曲《Who Says》榮登白金銷量,賽琳娜與布蘭妮·斯皮爾斯首度合作,為專輯裡的歌曲《Whiplash》譜曲;同年7月;主演喜劇愛情片《蒙特卡羅》上映;8月,在“2011美國青少年選擇獎(Teen Choice Award)“中與樂隊組合““Selena Gomez & The Scene”拿下最佳組合、最佳單曲以及最佳愛情單曲等三項大獎;8月28日,在洛杉磯參與第28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禮;11月6日,在愛爾蘭貝爾法斯特擔任"2011年MTV歐洲音樂大獎(MTV Europe Music Awards)"的主持人;12月,確認加盟電影《春假》的拍攝,搭檔瓦妮莎·哈金斯與艾瑪·羅伯茨。
2012年,賽琳娜參演地震災難片《餘震》;同年主演電影《逃脫》;同年7月22日,參與"2012年青少年選擇獎(Teen Choice Award)"頒獎禮;11月12日,賽琳娜亮相在紐約舉辦的第22屆Glamour雜誌年度女性頒獎禮。
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童年照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童年照
2013年4月25日,賽琳娜參與美國早間節目《早安美國》並錄製歌曲;4月27日,亮相“2013迪士尼電台音樂獎”頒獎典禮,並登上舞台表演歌曲《Come And Get It》;7月19日,發行第三張專輯《Stars Dance》,在美國Billboard 200專輯榜榜首;8月14日,賽琳娜舉辦“Stars Dance”巡迴演唱會,在加拿大溫哥華拉開序幕;8月26日,在“第30屆MTV大獎”頒獎禮中,賽琳娜憑藉歌曲《Come and Get It》獲得最佳流行音樂錄影獎。
2014年,賽琳娜簽約WME與布里斯坦公司;同年,參演的電影《無人引航》上映;3月29日,在第27屆美國“兒童選擇獎(Kids Choice Awards)”頒獎禮中,賽琳娜獲得"最喜愛女歌手"獎;8月10日,參與“2014青少年選擇獎(Teen Choice Award)”頒獎典禮;11月24日,推出精選專輯《For You》。
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街拍照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街拍照
2015年1月,賽琳娜參演電影《護工故事》;飾演一名壞女孩;2月10日,宣布與DJ Zedd參與歌曲合作;10月9日,賽琳娜發行第二張專輯《Revival》,專輯內三首單曲《Good For You》、《Same Old Love》與《Hand to Myself》在美國音樂榜單奪冠;10月27日,參與配音的動畫電影《精靈旅社2》上映,賽琳娜在影片中為角色“梅維斯”擔任配音;11月1日,亮相2015好萊塢電影頒獎禮;11月10日,首次參加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秀場演出;11月23日,參與"2015年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的頒獎禮並表演歌曲《Same Old Love》。
2016年,賽琳娜開展名為“Revival”的巡迴演唱會;2月15日;與泰勒·斯威夫特共同亮相第58屆格萊美(Grammy Awards)音樂頒獎禮;5月,參演的電影《鄰居大戰2:姐妹會崛起》上映;7月31日,在美國“青少年選擇獎(Teen Choice Award)”中,賽琳娜獲得最佳女歌手獎;同年,參演的電影《勝負未決的戰鬥》上映。
2017年,賽琳娜出演伍迪·艾倫執導的影片,與艾麗·范寧、裘德·洛等搭檔;6月1日,參演的動作驚悚片《黑夜傳說5》上映;11月20日,參與“2017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並表演歌曲《Wolves》;11月30日,在“2017 Billboard年度女人音樂獎”頒獎禮中獲得年度女人音樂獎。
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個人寫真賽琳娜戈麥斯個人資料簡介 賽琳娜戈麥斯個人寫真
賽琳娜戈麥斯媒體評價:
作為迪士尼力捧的少女明星,賽琳娜是個公認的勤奮女孩,其甜心形象深入人心,除了演戲之外還在努力往歌唱方面發展,並在2009年組建了自己的樂隊Selena Gomez & The Scene,其沙啞的聲線蘊含著無人能敵的性感和磁性。除此之外,她還開始設計服裝,推出個人品牌,幫助更多的姑娘完成成為甜心的夢想,還被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ted Nations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Emergency Fund)看中其在青少年群體的影響力,授予慈善大使並出席大量的公益活動。她一直在努力,正如其言:“永遠做自己,沒有誰比你更好!”(新京報、鳳凰網、網易評)

賽琳娜戈麥斯圖片

  • 個人寫真
  • 畫報雜誌寫真
  • 童年照
  • 街拍照
  • 自拍照
  • 演唱會現場照
  • 活動照
  • 生活照
  • 與人合照

賽琳娜戈麥斯最新訊息

    賽琳娜戈麥斯評論

    • 驚人的發量和美貌
    • 越來越漂亮了
    • 新的一年有作品沒有呢
    • 性感小貓線上撩人哈哈
    • 期待有更多的作品
    • 想再看一遍公主保護計畫
    • 臉臉真的太驚艷了
    • 我的甜心小可愛阿
    • 誰有sel說恭喜發財的那個視頻嗎
    • 一起報團支持她 也各自努力奮鬥過好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