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孫星允

  • 韓國首爾特別市
  • 1984-8-24
  • 168CM
  • 京畿大學 大眾媒體影像專業
  • 觸及真心 黃真伊 愛情萬萬歲
  • 손성윤|SON SUNG YOON
  • 演員
  • 處女
  • 50KG

孫星允個人資料簡介

孫星允(손성윤),韓國女演員,1984年8月24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京畿大學大眾媒體影像專業。200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古裝劇
《黃真伊》正式出道進入演藝圈。其代表作還有《觸及真心》、《沒禮貌的英愛小姐》、《愛情萬萬歲》等。

孫星允個人經歷

孫星允(손성윤),韓國女演員,1984年8月24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京畿大學大眾媒體影像專業。200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古裝劇《黃真伊》正式出道進入演藝圈。2019年朴俊和導演的電視劇《觸及真心》,在劇中飾演檢察官柳夏天。
孫星允個人資料簡介 孫星允《觸及真心》劇中柳夏天照片孫星允個人資料簡介 孫星允《觸及真心》劇中柳夏天照片
孫星允早年經歷:
2006年通過出演古裝劇《黃真伊》正式出道。2008年參與拍攝MBC醫學劇《綜合醫院2》。2009年出演tvN喜劇《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第5、6季。2010年在MBC愛情喜劇《Pasta》中飾演朴燦熙。2011年出演MBC浪漫愛情劇《我的公主》 ,飾演申尚宮申美笑。2012年出演tvN都市言情劇《一年十二個男人》。2013年參與拍攝KBS時代劇《蔘生》,在劇中飾演奉錦玉。2014年出演MBC家庭劇《媽媽》。2015年出演KBS獨幕劇《滑稽的女子》。
孫星允個人資料簡介 孫星允清純圖片寫真
孫星允個人資料簡介 孫星允清純圖片寫真
孫星允演藝經歷:
2006年10月,出演由金哲奎導演的古裝愛情劇《黃真伊》,正式出道,在劇中飾演妓生。
2008年11月,出演由盧度哲執導的MBC醫學類電視劇《綜合醫院2》,飾演手術室護士孫瑪麗。
2009年1月,出演由金坪中執導的tvN、Mega Plus犯罪刑偵推理劇《神秘刑警》。同年3月,出演由朴俊和、崔奎植、白承龍執導的tvN愛情喜劇《沒禮貌的英愛小姐5》,飾演孫星允。10月,出演tvN《沒禮貌的英愛小姐6》。
2010年1月,出演由權錫章導演的MBC愛情喜劇《Pasta》,飾演退出派廚師朴燦熙。
2011年1月,出演由權錫章執導的MBC浪漫愛情喜劇《我的公主》 ,飾演申尚宮申美笑。7月,出演由朴炯基導演攜手打造的SBS浪漫愛情喜劇《女人的香氣》,飾演李妍采的同事。7月,出演由朱聖宇執導的MBC愛情家庭劇《愛情萬萬歲》,飾演珠莉的同事。
2012年2月,出演由吳鍾祿執導的tvN都市言情偶像劇《一年十二個男人》,飾演美露的同事張敏珠。
2013年1月,出演由金元勇執導的KBS時代劇《蔘生》,飾演奉錦玉,是一位五代單傳奉武龍中醫師晚年得女的寶貝女兒,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嬌生慣養。
同年9月,客串出演由金南元、崔秉吉導演、崔賢京編劇的愛情家庭劇《愛能給別人嗎》,飾演星敏。11月,出演由閔鎮基導演的tvN軍隊題材喜劇《藍色巨塔》,飾演宥利。
2014年7月,出演由閔鎮基導演的tvN農村題材喜劇《黃金巨塔》,飾演八字。8月,出演由金尚協導演聯手打造的MBC家庭劇《媽媽》,飾演姜來妍。
2015年4月,出演由金亨碩執導的KBS獨幕劇《Drama Special-滑稽的女子》,飾演吳正宇法官研修院時期的初戀南雅瑩。
2019年2月,出演由朴俊和導演的電視劇《觸及真心》,在劇中飾演精明能幹的檢察官柳夏天,是正祿和世元的初戀,分手後的她再次看見世元時,發現心裏面依然愛著世元。
孫星允演藝經歷 孫星允電視劇《觸及真心》新聞發布會圖片孫星允演藝經歷 孫星允電視劇《觸及真心》新聞發布會圖片
孫星允媒體評價:
2006年出道的孫星允,在參與拍攝2010年的MBC電視劇《Pasta》、有線電視頻道tvN的電視劇《無理的英愛小姐》第5、6季之前,經歷了長久的無名時期。通過不斷默默地積累演技經驗,2009年孫星允終於在《pasta》面試成功,並幸運地獲得了錄製《無理的英愛小姐》的機會。以此為契機,孫星允在演藝道路上順利發展起來,在電視小說《蔘生》中演繹奉錦玉一角,切實地展現了穩定且自然的演技實力。在電視劇《媽媽》中的熱情表演也受到前輩們的連連稱讚。(韓網mydaily評)

孫星允圖片

  • 清純照片
  • 《觸及真心》新聞發布會圖片

孫星允最新訊息

    孫星允評論

    • 喜歡你,長的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