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九勝

  • 河南省
  • 1974-4-14
  • 177CM
  • 河南大學
  • 狄仁傑斷案傳奇水滸少年 御前四寶 江陰要塞
  • 漢族
  • 演員
  • B型
  • 牡羊
  • 70KG

王九勝個人資料簡介

實力派演員王九勝是一名老戲骨,有很長的演藝經驗,先後參演了不少的電視劇,好比如2010新版《西遊記》飾演孫悟空,《大清廉吏於
成龍》中的蘇朝卿,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王九勝個人經歷

中國大陸男演員王九勝,出生於1974年4月14日,畢業於河南大學。參演了不少電視劇,好比如《楚留香新傳》、《擒狼》、《花千骨》等電視劇,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喜歡的可以關注起來喔!
王九勝個人資料簡介 王九勝寫真王九勝個人資料簡介 王九勝寫真
王九勝演藝經歷:
1996年,出演劉遠東執導的電視劇《狄仁傑斷案傳奇》,在劇中飾演陶甘。
1999年,出演徐靜波執導的電視劇《水滸少年》,在劇中飾演李陽。
2001年,出演崔鳳娟,韓東執導的電視劇《名捕震關東》,在劇中飾演鐵手。 2004年,參演黃祖權執導的電視劇《御前四寶》,在劇中飾演納蘭容若;同年,出演電視劇《江陰要塞》;2005年,出演梁國冠執導的電視劇《精衛填海》,在劇中飾演離洛。
2006年,出演李文龍執導的電視劇《神鬼八陣圖》,在劇中飾演千沖。2007年,出演王偉民執導的電視劇《遠東第一監獄》,在劇中飾演郝平;同年,出演何洛執導的電影《俠侶探案之壽宴喪鐘》,在片中飾演王浩。
2009年,出演武洪武執導的電影《遙遠的擁抱》主演;同年,出演于敏執導的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在劇中飾演殷梨亭。2010年,出演王晶執導的電視劇《大唐雙龍傳之長生訣》,在劇中飾演秦叔寶;同年,出演電視劇《神鵰俠侶》,在劇中飾演陸冠英;同年,主演張紀中執導的電視劇《西遊記》在劇中飾演孫悟空。
王九勝個人資料簡介 王九勝寫真王九勝個人資料簡介 王九勝寫真
2011年,出演鄧鑒泉執導的電視劇《七品芝麻官》,在劇中飾演李恕。
2013年,出演李印執導的電視劇《誰是真英雄》,在劇中飾演余志勇;同年,出演電視劇《畫皮之真無悔》,在劇中飾演樹妖。
2014年,出演李惠民,白雲默執導的電視劇《多情江山》,在劇中飾演陳近南;同年,出演戴維執導的電影《千龍爪》,在片中飾演大俠鐵飛;同年,出演電影《決戰小朱莊》,在片中飾演驍勇善戰的新四軍名將彭雪峰;同年,出演電視劇《最後的決殺》,在劇中飾演是一位智足多謀,靈活應變的中共地下黨員;同年,出演周德新執導的電影《白玉堂探案傳奇》主演。
2015年,出演曾劍鋒執導的電影《大清廉吏于成龍》,在片中飾演蘇朝卿;同年,出演連奕名執導的電視劇《左手劈刀》,在劇中飾演張布爾。
王九勝個人資料簡介 王九勝寫真王九勝個人資料簡介 王九勝寫真
2016年8月8日,參加兒童劇《小巫女的魔法世界》發布會;8月15日,出演馬驍執導的電視劇《擒狼》。
2016年11月26日,出演《白玉堂探案》系列4--6部《俠探錦毛鼠》電影裡飾演主角錦毛鼠白玉堂。
2019年5月6日,參演尹濤與劉國彤導演執導的電影《聽雪樓》,在劇中飾演雪谷。
王九勝個人資料簡介 王九勝寫真王九勝個人資料簡介 王九勝寫真
王九勝人物評價:
王九勝一直懷抱著熱愛與平靜的心態將最好的自己展現給觀眾;拍戲,盡職盡責,他的敬業精神得到出品人、監製、導演、其它演員朋友的交口稱讚,為此大家都感嘆他是拚命三郎。(網易娛樂)
王九勝豐富的動作戲經驗與深厚的武術功底;生活中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工作上是嚴謹認真的人。(中國日報)(網易娛樂)
王九勝拍戲前,能刻苦專研劇本人物,細翻閱人物過往經歷,研究人物的真實性格,和更觀看了有關人物的影視作品,從而更好的演藝此人物。能很好的把握人物的內心,多劇本,融入角色的內心世界,為角色而悲,為角色而喜。(騰訊娛樂)(光明網)

王九勝圖片

  • 帥氣圖片
  • 年輕照圖片
  • 古裝造型圖片

王九勝最新訊息

王九勝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