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韓馬利

  • 中國香港
  • 7-1
  • 163CM
  • 皆大歡喜 老表,你好嘢! 衝上雲霄2
  • Mary Hon Ma Li
  • 漢族
  • 演員
  • 50KG

韓馬利個人資料簡介

韓馬利,香港影視演員,7月1日出生於香港,因參演電視劇《陸小鳳》,在劇中飾演上官飛燕,從而成功進入演藝圈,憑藉著精湛的演技
實力備受肯定,深受廣大網友的認可!

韓馬利個人經歷

香港影視演員韓馬利,是香港知名的老戲骨演員,在不少的電視劇中都有著精彩表現,曾憑藉在電視劇《爸爸閉翳》中飾演的李帶彩一角,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提名,只不過近年來韓馬利沒有作品呈現,卻無法磨滅網友對於她的肯定!
韓馬利個人資料簡介 韓馬利演藝經歷 韓馬利青春寫真圖片 韓馬利個人資料簡介 韓馬利演藝經歷 韓馬利青春寫真圖片
韓馬利演藝經歷:
1976年,與劉松仁、黃元申、莊文清主演的電視劇《陸小鳳》,在劇中飾演上官飛燕。1977年,主持節目《K-100》,和何守信同為該節目的第一代主持人。
1980年,出演由王天林監製的電視劇《京華春夢》,在劇中飾演洪麗珠。該劇改編自張恨水小說《金粉世家》。由劉松仁、汪明荃主演。
1986年,參演張兆輝、 陳敏兒主演的電視劇《神勇CID》,在劇中飾演劉美珍。1988年,與呂良偉、劉青雲、黃日華出演的電視劇《太平天國》,在劇中飾演懿貴妃(慈禧太后)。
1994年,與鄭少秋、郭晉安、鄭伊健合作出演由曾謹昌執導的時裝劇《笑看風雲》,在劇中飾演施美芝。同年,出演電視劇《廉政行動》。1999年,與歐陽震華、郭晉安、陳妙瑛出演的電視劇《金玉滿堂》,在劇中飾演高佳氏。同年,出演電視劇《創世紀》。
2002年,參演歐陽震華、郭可盈、張智霖主演的時裝警匪劇《談判專家》,在劇中飾演徐嘉倩。 2003年,參演歐陽震華、佘詩曼、歐錦棠主演的電視劇《洗冤錄II》,在劇中飾演何淑蘭。同年,出演電視劇《衝上雲霄》,在劇中飾演刑佳美。
2004年,參演林峯、吳卓羲主演的古裝武俠電視劇《大唐雙龍傳》,在劇中飾演梵清惠。同年,出演時裝警匪劇《水滸無間道》,在劇中飾演鄧玉珠。
2005年,與馬德鐘、官恩娜、吳卓羲等聯袂出演時裝商戰電視劇《酒店風雲》,在劇中飾演何潔雲。2006年,與歐陽震華、林文龍、蒙嘉慧等聯袂出演電視劇《法證先鋒》,在劇中飾演陳湄。同年,出演電視劇《東方之珠》,在劇中飾演白璐。 
2007年,與劉松仁、苗僑偉、林峯等聯袂出演電視劇《歲月風雲》,在劇中飾演盧皓月。同年,憑藉在電視劇《爸爸閉翳》中飾演的李帶彩一角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提名。
韓馬利個人資料簡介 韓馬利演藝經歷 韓馬利青春寫真圖片 韓馬利個人資料簡介 韓馬利演藝經歷 韓馬利青春寫真圖片
2008年,參演夏雨、李司棋、米雪主演的時裝電視劇《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在劇中飾演鄭母。同年,出演電視劇《古靈精探》,在劇中飾演簡靜怡。2009年,參演楊怡、馬浚偉、黃浩然主演的電視劇《碧血鹽梟》,在劇中飾演聶張氏。同年,憑藉在電視劇《宮心計》中飾演的鄭太后一角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0年,與王喜、鍾嘉欣、黃浩然等聯袂出演的懸疑偵破劇《囧探查過界》,在劇中飾演梁惠娟。 2011年,與黃浩然、楊怡、陳展鵬等聯袂出演電視劇《真相》,在劇中飾演徐笑薇。
2012年,與劉松仁、陳玉蓮、楊怡合作出演由莊偉建監製的民國電視劇《名媛望族》,在劇中飾演心蘭。同年,憑藉在電視劇《回到三國》中飾演的蔡夫人一角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3年,參演郭晉安、萬綺雯、王祖藍主演的時裝喜劇電視劇《老表,你好嘢!》,在劇中飾演Mary姐。2014年,參演郭晉安、萬綺雯、王祖藍主演的電視劇《老表,你好Hea!》,在劇中飾演芭芭拉。
2015年,出演由陳湘娟執導的時裝喜劇電視劇《水發胭脂》,在劇中飾演嚴嘉麗。
2016年5月1日,韓馬利與盧惠光、李雨陽、黃榕共同主演由李國麟擔任監製的網路電影《光輝歲月之掃毒》。5月11日,出演由董偉執導喜劇電影《足球星夢之鹹魚翻身篇》。8月,韓馬利與王廈、曾偉權、魯振順等聯合主演由董偉執導的古裝穿越喜劇《仙醫神廚》。  11月,出演由董偉執導網路大電影《特異犯罪調查科》。12月1日,出演由張建春執導的懸疑燒腦網劇《狩魔傳》,該劇集合了懸疑、燒腦、情、動作、搞笑等多種元素。12月13日,韓馬利與洪天明、李國麟、李碧琦共同出演由董偉執導的古裝探案懸疑網劇《大清神捕》 。
韓馬利個人資料簡介 韓馬利演藝經歷 韓馬利青春寫真圖片 韓馬利個人資料簡介 韓馬利演藝經歷 韓馬利青春寫真圖片
韓馬利人物評價:
從《名媛望族》里的大太太、《幸福摩天輪》里的苦情媽媽到《法網狙擊》里的大法官,劇中飾演的三位風格不同的母親深受觀眾的好評。韓馬利是一個把感情看得很重的一個人。在外面是大家姐,在家裡其實很小女人,永遠把丈夫放在第一位。(網易評)

韓馬利圖片

  • 運動風圖片
  • 俏皮自拍照圖片
  • 時尚寫真圖片
  • 日常生活照圖片
  • 劇照圖片
  • 活動照圖片

韓馬利最新訊息

韓馬利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