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洛洛

  •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
  • 2001-5-4
  • 180CM
  • ChittyBangBangBang 2038 R.1.S.E
  • 漢族
  • 歌手
  • 金牛
  • 58KG

何洛洛個人資料簡介

何洛洛,本名徐一寧,男子演唱組合R1SE成員,2001年5月4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因參加騰訊視頻青年團訓選秀節目《創造營20
19》,最後在總決賽中獲得第2名,成功進入演藝圈。

何洛洛個人經歷

 何洛洛長相帥氣,有很強的舞台爆發力,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在高考期間,何洛洛因為與該節目決賽有衝撞,無奈之下只好與高考擦肩而過,更是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好在最後何洛洛憑藉著高人氣成功出道。
何洛洛個人資料簡介 何洛洛演藝經歷 何洛洛寫真圖片何洛洛個人資料簡介 何洛洛演藝經歷 何洛洛寫真圖片
何洛洛演藝經歷:
2017年,何洛洛成為上海原際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打造的跨次元男子團體易安音樂社一期生,組合聯合二次元與三次元維度空間,從漫畫到動畫再到真人養成,塑造了國內首個虛擬+現實偶像養成體系;2月14日,以虛擬形象隨易安音樂社發布同名漫畫作品《易安音樂社》,並每周進行連載;3月30日,上海原際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召開發布會,公開了漫畫作品《易安音樂社》中6位漫畫主角的真人形象,宣布正式出道;4月9日,隨易安音樂社出席第17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並表演了社歌《Chitty bang bang bang》;4月21日,作為固定嘉賓參加的易安音樂社首部自製綜藝《狼人殺Triple Kill》播出,這是他的綜藝首秀;8月19日,舉辦“易安中學夏日校園文化祭”演唱會;9月29日,出演的原創音樂舞台劇《易安音樂社告急的24小時》在上海公演;10月28日,隨易安音樂社出席奇藝FUN盛典,並擔任表演嘉賓;12月15日,隨易安音樂社推出單曲《365天幻想飛行》;12月18日,隨易安音樂社獲得“1218直播節花椒之夜”年度新晉組合獎;12月25日,隨易安音樂社正式發行社歌《Chitty Bang Bang Bang》;12月28日,參加奉賢中學傳統文化節閉幕式暨迎新晚會 。
2018年1月,隨易安音樂社參加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3月1日,隨易安音樂社推出《易安·音樂社告急的24小時》音樂劇原聲帶,收錄了包括《暫停時間》、《未來練習曲》等在內的9首歌曲;3月8日,隨易安音樂社參加的“花開中國——CCTV時代女性盛典”在CCTV-3播出,與祖海共同演繹了歌曲《好運來》;5月11日,隨易安音樂社推出組合首張音樂EP《易安異能 億分之六》;5月25日,在杭州舉行“夏天好熱,做夢要趁早”線下遊園會首站;6月6日,隨易安音樂社推出組合第2張音樂EP《易安異能 進擊宣言》;
何洛洛個人資料簡介 何洛洛演藝經歷 何洛洛寫真圖片何洛洛個人資料簡介 何洛洛演藝經歷 何洛洛寫真圖片
 6月29日,隨易安音樂社推出組合第3張音樂EP《易安異能 著陸手記》;8月4日,隨易安音樂社舉行“易安音樂社夏日祭”演唱會 ;8月5日,隨易安音樂社發布單曲《Summer Time》;11月2日,隨易安音樂社發布單曲《就是要醬》;隨後,隨易安音樂社作為表演嘉賓參加騰訊音樂娛樂直播打榜節目《由你音樂榜樣》第6期,演唱了歌曲《就是要醬》;12月25日,隨易安音樂社發布與易安中學合唱的單曲《最好的禮物》。
2019年1月1日,隨易安音樂社參加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元旦晚會;4月2日,隨易安音樂社發行單曲《騎腳踏車》;4月6日,作為學員參加的青年團訓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在騰訊視頻首播;4月25日,被評選為LikeTCCAsia中國區最美100張新面孔第61位;6月8日,在《創造營2019》總決賽中,獲得第2名,加入男子演唱組合R1SE;與此同時,他還隨R1SE推出了組合出道曲《R.1.S.E》,該歌曲亦是電影《黑衣人:全球追緝》的中國區主題推廣曲。
何洛洛個人資料簡介 何洛洛演藝經歷 何洛洛寫真圖片何洛洛個人資料簡介 何洛洛演藝經歷 何洛洛寫真圖片
何洛洛人物評價:
何洛洛是一個元氣少年,長相酷似蘇有朋。他的長相很可愛,眼睛大大的,皮膚白白的,笑容還特別吸引力。在易安音樂社出道發布會中,何洛洛與另外5位成員無論是外形和性格,都和漫畫人設高度一致,尤其是6人在發布會現場有愛互動的場景,更是和漫畫中的打鬧情景如出一轍;在演繹社歌《Chitty Bang Bang Bang》時,充分彰顯了少年們的活力。在“1218直播節花椒之夜”中,何洛洛與易安音樂社成員們以一襲格子校服上衣搭配卡其色校服長褲亮相毯,將青春少年的朝氣蓬勃與格調優雅的學院氣息盡展無疑,元氣滿滿魅力四射(網易、千龍網、騰訊、新浪評)。
何洛洛高高瘦瘦的,眼裡是有光的,他給人的直觀印象是陽光、暖心,比同齡人更沉穩。何洛洛身上是有雀躍的少年氣的,回答問題也不受限,有什麼說什麼,偶爾還會冒出點調皮搗蛋。身高1.8米的何洛洛是妥妥的大長腿,擅長薩克斯。在《創造營2019》節目中,何洛洛展現了其清新的氣質和治癒系笑容。在上海戲劇學院藝考現場,何洛洛身穿長款黑色羽絨服,身背雙肩書包,手持雨傘,明艷的笑容,素顏的他在人群中依然十分亮眼(《錢江晚報》、《青年時報》、網易評)。

何洛洛圖片

  • 舞台照圖片集
  • 帥氣自拍照圖片
  • 痞帥寫真圖片
  • 時尚寫真圖片
  • 定妝照

何洛洛最新訊息

何洛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