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盧廣仲

  • 台南縣高山族
  • 1985-7-15
  • 174CM
  • 台灣淡江大學西語系
  • 花甲男孩轉大人 100種生活 早安晨之美
  • Crowd Lu
  • 演員
  • 獅子
  • 60KG

盧廣仲個人資料簡介

盧廣仲(Crowd Lu),中國台灣男演員、歌手,1985年7月15日出生於台灣台南縣高山族人,畢業於台灣淡江大學。代表的影視作品《花
甲男孩轉大人》等。音樂作品:《100種生活》、《早安晨之美》、《無敵鐵金剛》、《我愛你》等。

盧廣仲個人經歷

盧廣仲出生台南,媽媽熱愛收藏西洋歌曲以及爵士樂黑膠唱片,他從小就能憑記憶唱出如惠妮休斯頓、麥可波頓、大人小孩雙拍檔等數十首英文老歌,也練就他自己獨特的"廣"式自由唱腔。
就讀淡江大學之後,北上離家住在男生宿舍中,車禍後接觸吉他更產生了創作的需求,開始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樂。在一次live house的演出中盧廣仲演唱俄國男高音vitas的作品,在hit fm網站上造就超過20萬次的點閱數,帶起一陣vitas模仿風潮。
2003年自台南縣港明高中畢業後,北上就讀淡江大學。原就讀電機系,但後因車禍而轉進西班牙語文系就讀。大學一年級時因意外車禍住院而開始接觸吉他並嘗試作曲。2005年榮獲政治大學金鏇獎創作歌謠大賽創作組冠軍;同年榮獲淡江大學金韶獎創作歌謠大賽創作組、獨唱組冠軍。
盧廣仲個人資料簡介盧廣仲早年經歷 盧廣仲背景資料盧廣仲個人資料簡介盧廣仲早年經歷 盧廣仲背景資料
盧廣仲演藝經歷:
盧廣仲,2003年就讀淡江大學,一年級時因車禍住院而開始接觸吉他。
2004年榮獲淡江大學“金韶獎”創作歌謠比賽創作及獨唱冠軍,接著又拿下政大“金鏇獎”創作組冠軍及最佳人氣獎。
2007年3月,推出《早安晨之美》。2008年5月,發行專輯《100種生活》。
2009年在第20屆台灣金曲獎中榮獲最佳新人獎以及最佳作曲人獎。
2010年2月20日,盧廣仲在香港九展舉行演唱會。4月8日,《Live in TICC》和《七天》兩張專輯榮獲“十大銷量國語唱片”。4月11日,榮獲蒙牛酸酸乳音樂風雲榜新勢力男歌手獎。7月14日,舉行原創=Levi's x盧廣仲演出。8月16日,推出自第四張獨立EP 《四菓冰》。10月24日,盧廣仲在北京星光現場舉辦“秘密派對”演出。12月31日,參加高雄夢時代《2011高雄跨年晚會》。
盧廣仲個人資料簡介 盧廣仲演藝經歷 盧廣仲舞台照片盧廣仲個人資料簡介 盧廣仲演藝經歷 盧廣仲舞台照片
 
2011年7月2日,舉辦上海演唱會。7月15日,發行個人第三張創作專輯《慢靈魂》。10月15日,參加上海大寧音樂季。10月22日,盧廣仲首場北京演唱會在工人體育館上演。11月19日,在新加坡舉辦《慢靈魂》生活概念演唱會(Grand Theater at Marina Bay Sands)。12月10日,受邀參加夢想音樂節(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2012年4月29日至5月1日,受邀參加草莓音樂節。8月4日,舉辦盧廣仲《燃燒卡洛里》小巨蛋演唱會(台北小巨蛋)。11月20日,推出專輯《有吉他的流行歌曲》。
2013年1月,連續三天在live house開唱。2月25日,盧廣仲頂著大平頭入伍,即將入伍服役一年。
2014年2月25日,盧廣仲退伍復出,3月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 [31]  。3月29日,發行獨立單曲《大人中》。8月12日,參加2014上海簡單生活節。9月,參加綠放音樂節,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表演節目。12月24日,盧廣仲發行第七張單曲《天然的最好》。
2017年,參演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男一號鄭花甲,導演:瞿友寧、李青蓉。
盧廣仲個媒體評價  盧廣仲演藝經歷 盧廣仲與友人合照圖片盧廣仲個媒體評價  盧廣仲演藝經歷 盧廣仲與友人合照圖片
盧廣仲媒體評價:
盧廣仲被稱為“被公共汽車碾過的音樂鬼才”(信息時報評)。“快樂、簡單、隨性”正是盧廣仲的創作帶給聽眾的直觀感受,也是他在做音樂過程中的狀態。盧廣仲的脫穎而出,靠的除了他的創作,還有天然的唱腔表現,他快樂的時候就大喊大叫,難過的時候嗓音也跟著沉了下來,這樣的演唱方式讓情感的表達隨著最原始的聲音自然流露(騰訊音樂評)。

盧廣仲圖片

  • 寫真
  • 舞台表演照
  • 與友人合照
  • 生活照

盧廣仲最新訊息

盧廣仲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