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賈斯汀比伯

  • 加拿大斯特拉特福
  • 1994-3-1
  • 172CM
  • 黑衣人3 超級名模2
  • Justin Bieber
  • 演員,歌手
  • 60KG

賈斯汀比伯個人資料簡介

賈斯汀·德魯·比伯(英語:Justin Drew Bieber,/ˈbiːbər/;1994年3月1日-),是一名加拿大歌手及詞曲作家。2008年,他在Yo
uTube上翻唱歌曲的影片被星探發掘後與RBMG唱片簽約,發行了自己的首張迷你專輯《我的世界》。2009年年末,專輯在美國已獲得白金認證。2010年,比伯發行了他的首張錄音室專輯《我的世界2.0》,專輯在許多國家取得了冠軍或接近冠軍的成績,在美國已獲得多白金認證。比伯開啟了他的首場領銜巡演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並發布了混音專輯《My Worlds Aco

賈斯汀比伯個人經歷

 賈斯汀·德魯·比伯(英語:Justin Drew Bieber,/ˈbiːbər/;1994年3月1日-),是一名加拿大歌手及詞曲作家。
2010年-2011年:《我的全世界》、《永不說不》
與盧達克里斯合作演唱的歌曲《寶貝》是其首張專輯《我的世界2.0》的首支單曲,該曲於2010年1月發布,在全世界引發轟動。兩首宣傳單曲《不放手》和《只要你微笑》在美國熱門歌曲100排行榜中殺入前三十,在加拿大的排行榜則位列前20。根據綜合樂評網的評價,該專輯獲得普遍的好評,其首次亮相於美國告示板熱門專輯200排行榜就占據榜首,讓比伯成為登入該排行榜最為年輕的獨唱男歌手,刷新了1963年Stevie Wonder的紀錄。同時,專輯在比伯的家鄉加拿大及爾蘭、澳大利亞、紐西蘭的專輯排行榜占據榜首,在其他15個國家的榜單則位列前10。
為了宣傳專輯,比伯出席包括《視點》、《2010年兒童選擇獎》、《夜間熱線》、《大衛·萊特曼夜間秀》在內的數檔電視直播節目。與肖恩·金斯頓合作歌曲《Eenie Meenie》也出現在專輯中,該曲在英國和澳大利亞的榜單位居前十,在其他市場大多位列前20。
比伯於我的世界巡演雅加達站上的表演
2010年4月10日,比伯在《周六晚直播》擔任音樂演出嘉賓。比伯在當年國慶日於紐約舉辦的由梅西百貨公司贊助的國慶煙花匯演中表演。專輯的第二首單曲《我愛的人》於2010年4月發布,比伯與恩師亞瑟小子共同演繹的混音版本也共同發布。2010年6月23日,比伯在康乃狄克州哈特福德開啟了其首個官方領銜演唱會《我的全世界》,2010年7月,比伯成為了網際網路上搜尋次數最多的名人。在同一個月,《寶貝》的音樂錄影帶超越了嘎嘎小姐的《羅曼死》,成為當時瀏覽量最多的MV。直到2012年11月,它仍是瀏覽數最多的視頻。2010年9月,根據社交網站Twitter員工的訊息,比伯在其網站的訪問流量中約占三成。
2010年7月,比伯開始在紐約錄製第二張專輯,由於青春期變聲的關係,他的聲音相比錄製第一張專輯時變得更為雄渾。2010年4月,有歌手在討論比伯的唱功時,建議比伯應找世界最優秀的聲樂導師處理聲音問題。2010年9月23日在CBS播出的《CSI:犯罪現場調查》中,比伯首次在電視劇中客串角色,飾演了“在關於面對其唯一的弟弟的問題有著艱難決定的青春期少年”,也是位連環爆炸案的製造者,隨後在於2011年2月17日播出的劇集裡,比伯飾演的角色遭到殺害。在2010年9月12日的MTV音樂錄影帶獎上,比伯表演了《你的微笑》、《寶貝》和《我愛的人》的串燒,以及一些段打擊樂。10月,比伯宣布原聲專輯《我的世界原聲版》即將發布。專輯於黑色星期五發布,包含其以往作品的原聲版,還包括新歌曲《祈禱》。
2012年-2014年:《我相信》、《Journals》
比伯在我相信巡演上的表演
2011年年末,比伯開始錄製其第三張專輯《我相信》,2012年2月22日,比伯通過推特宣布《我相信》的首支單曲將會於2012年3月發布。在接下來的一周,比伯在《艾倫·德傑尼勒斯秀》上宣布首支歌曲《男朋友》將於2012年3月26日發布,這首歌與邁克·波斯納共同創作。單曲僅在告示板的熱門歌曲100排行榜中位列第二,通過數字渠道售出521000份,成為數字銷售第二熱門歌曲。來自告示板雜誌的比爾·維爾德表示該曲在首秀時失去第一的位置的原因,是因為歌曲的數字下載渠道僅為iTunes,對那些“不習慣使用蘋果零售店”的人來說是限制。
2015年-至今:《我的決心》與重新振作事業
比伯在2015年11月13日正式發行第四張專輯《我的決心》。首波主打歌《什麼意思?》大受歡迎,在VEVO的點閱率正式突破13億,更成為比伯個人生涯里第一首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冠軍單曲,也創下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中最年輕空降冠軍的男歌手。2016年1月底比伯另一首人氣單曲《Sorry》順利成功連續3周登上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冠軍,接連者2月初又以另一首單曲《愛你自己》也成功篡位奪得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非連續2周冠軍。
2016年2月15日比伯在第58屆葛萊美獎典禮中,與美國DJ斯克里萊克斯&迪波洛合作的《wher Are Ü Now》一同榮獲“最佳舞曲錄製獎”,這也是比伯出道後的首座葛萊美獎,得獎後立刻開心地在Facebook分享喜訊。
2020年1月,比伯在其社交賬號上公布自己患有萊姆病,並且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積極尋求治療的方法。

賈斯汀比伯圖片

  • 生活照
  • 寫真
  • 寫真

賈斯汀比伯最新訊息

賈斯汀比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