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楚楚

  • 0CM
  • 大好時光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野草莓
  • 漢族
  • 演員,歌手
  • 0KG

周楚楚個人資料簡介

周楚濋(曾用名周楚楚),1986年11月15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

周楚楚個人經歷

 2004年,周楚濋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難忘1936》,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參演懸疑刑偵劇《案發現場》。
2006年,出演由彥小追執導的古裝歷史懸疑劇《東方朔》  。2007年,出演家庭情感劇《家有爹娘》 。
2008年,與莫小奇、廖凡等合作出演情電《一半海水一半火焰》。2009年,與付亨、秦昊等合作出演劇情電影《刺青》。
2010年,與范逸臣、立威廉等合作出演犯罪動作電影《混混天團》,在片中飾演街頭混混阿豪的女友  ;5月,與尚於博、孫凱合作主演愛情電影《野草莓》,在片中飾演年輕漂亮又多才多藝的羅雪娟  ,她則憑藉該片獲得第二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演員新人獎 ;同年,出演恐怖電影《維多利亞壹號》  。
2011年,與薛凱琪、黃軒合作出演懸疑恐怖電影《青魘》,在片中分別飾演淳樸素簡的駱小月,純美神秘的月光,恐怖驚悚的白衣女鬼;同年,與王珂、王新等合作出演戰爭劇《鐵血使命》,在劇中飾演女子炸彈小隊的隊員柳如煙 。
2012年4月,與曾黎、閆學晶等合作出演都市劇《妯娌的三國時代》,在劇中飾演物質女章姍姍  ;7月,主演由林健中執導的戰爭劇《英雄使命》,在劇中飾演機智靈活、身材熱辣的柳如煙   ;8月,與黃秋生、袁詠儀等合作出演動作電影《葉問終極一戰》,在片中飾演葉問的顏知己珍妮 ;同年,與高捷、劉畊宏等合作出演喜劇電影《囧人之越撓越癢》 ;12月,與何超儀、夏凡等合作出演驚悚電影《險路勿近》  。
2013年1月,與王挺、王珂等合作出演戰爭劇《英雄聯盟》,在劇中飾演精明強悍、辣勁十足的“野蠻女友”許文靜 ;3月,發布個人首支單曲《夢》,同時該歌曲也是電影《葉問終極一戰》的主題曲  ;6月,與王新、謝孟偉等合作主演抗戰劇《我要當八路》,在劇中飾演性格潑辣、敢愛敢恨的農村寡婦夏迎春  ;12月,與傅亨、楊瀚等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人生需要揭穿》;同年,與何超儀、夏凡等合作出演驚悚電影《詭鎮》,在片中飾演神秘小三張娟   。
2014年,與邱澤、海陸等合作主演愛情劇《叫我灰姑娘》,在劇中飾演千金大小姐徐杭珊  ;9月,與姚卓君、傅天驕等合作主演懸疑刑偵劇《特案追緝》;同年,與李幼斌、朱茵等合作出演家庭輕喜劇《孫老倔的幸福》,在劇中飾演孫老倔乖巧懂事的侄女葉思媛 ;12月,與婁藝瀟、楊玏等合作出演都市情感劇《別對愛撒謊》  。
2015年4月,與胡歌、王曉晨等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大好時光》,在劇中飾演愛慕虛榮的舞蹈老師夏冰冰  ;8月,與霍思燕、王陽明等合作出演都市情感劇《追婚記》,在劇中飾演舞蹈團準首席白蘇  ,同年,與孫伊涵、宋寧等合作主演青春校園電影《我心雀躍》,在片中飾演生物老師葉楠   。
2016年3月,與陳曉、陳意涵等合作出演都市愛情劇《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在劇中飾演表面光鮮實則被人操控的富家千金唐杏子 ;4月,與陳鍵鋒、賈青等合作主演都市愛情劇《我們的千闕歌》;12月,出演劇情電影《雲水之旅》 。
2017年,與白客、藍盈瑩等合作主演愛情喜劇電影《遇見你真好》 ;同年,與吳奇隆、王子文等合作出演都市勵志劇《別了,拉斯維加斯》 。
2020年2月23日,出演的都市愛情創業劇《我在北京等你》開播

周楚楚圖片

  • 圖片
  • 照片
  • 壁紙

周楚楚最新訊息

周楚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