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鹹慇晶

  • 韓國江原道江陵市
  • 1988-12-12
  • 0CM
  • 韓國東國大學表演藝術學院
  • 咖啡屋 詛咒的鏇律 仁粹大妃 I'mGood
  • 함은정|Hahm Eun Jung
  • 演員,歌手,主持人
  • O型
  • 射手
  • 0KG

鹹慇晶個人資料簡介

鹹恩靜,1988年12月12日出生於韓國江原道江陵市,韓國女歌手、演員、主持人,韓國女子組合T-ara第一任隊長,畢業於韓國東國大學
。 1995年,出演了KBS電視劇《大人們不懂得新時代》,以兒童演員身份出道。2003年,參演了愛情電影《瑪德琳蛋糕》。2005年,出演了愛情喜劇電影《野獸與美女》。2006年,參演了驚悚懸疑電影《寂靜的世界》。2008年,參演了恐怖電影《考死》,這是其首次出演恐怖片 。2009年7月29日,以女子組合T-ara成員的身份正式出道,並擔任隊長。2010年,憑藉浪漫偶像劇《

鹹慇晶個人經歷

 1995年,鹹恩靜出演了KBS電視劇《大人們不懂得新時代》,以兒童演員身份出道 。2003年1月1日,由朴光春執導,趙寅成、申敏兒主演的情電《瑪德琳蛋糕》上映,鹹恩靜在片中扮演申敏兒的童年角色  。
BIS5%OK({IPPM_0Z[HI{Y72
2004年,參演了由李鍾漢執導,金賢珠、柳俊相、李在恩等領銜主演的古裝愛情劇《土地》 [3]  。2005年,出演了由李桂碧執導,申敏兒、柳承范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野獸與美女》。
2006年,出演了由曹義錫執導,朴勇宇、金相慶、韓寶貝主演的驚悚懸疑電影《寂靜的世界》。2008年,鹹恩靜參演了由尹鴻承執導,李凡秀、尹晶喜、南奎麗等主演的恐怖電影《考死》,這是其首次出演恐怖片 。
2009年7月29日,鹹恩靜以女子組合T-ara成員的身份正式出道,並擔任隊長  ;9月14,隨組合與超新星合作推出特別單曲《TTL》 [10]  ;10月9日,隨組合再次與超新星合作推出《TTL》的改編版單曲《T.T.L. Listen 2》 ;11月27日,隨組合發布首張韓語正規專輯《Absolute First Album》,專輯主打歌《如同最初》  。
YW1T45W7(VZ[7MR)YV8H_RK
2010年2月23日,隨組合發行Repackage專輯《Breaking Heart》,專輯主打歌《因你而瘋狂》   ;5月17日,與姜至奐、朴詩妍、鄭雄仁共同主演的浪漫偶像劇《咖啡屋》首播,鹹恩靜在劇中飾演用積極的狀態過著灰色人生的“江勝妍”,憑藉該角色獲得了SBS演技大賞新人獎   ;11月6日,由尹昌范執導,甘宇成、金智秀、安在模等主演的古裝劇《近肖古王》首播,鹹恩靜在劇中出演大將軍陳格東的女兒“陳雅儀”  ;11月23日,隨組合推出了單曲輯《為什麼這樣》,專輯收錄同名曲《為什麼這樣》   ;12月1日,隨組合推出了迷你專輯《Temptastic》 。
2011年1月3日,與裴秀智、金秀賢、玉澤演等聯袂主演的勵志青春歌舞劇《Dream High》首播,鹹恩靜飾演為了成為自己發光的明星而努力的“尹白熙”  ;4月9日,出演實境真人秀節目《我們結婚了》,與演員李章宇組成“鯨魚夫婦”,由此獲得了MBC演藝大賞表演·綜藝部門女新人獎 [18-19]  ;6月9日,與黃雨瑟惠、崔雅拉、陳世妍等領銜主演的恐怖電影《白色:詛咒的鏇律》在韓國上映,這是其首次在電影中擔任主角   ;6月29日,隨組合推出了復古專輯《John Travolta Wannabe》,主打曲《Roly Poly》 ;9月28日,隨組合推出日語單曲《Bo Peep Bo Peep》,在日本正式出道   ;11月11日,隨組合推出舞曲專輯《Black Eyes》 ;12月3日,與蔡時那、白成鉉、金英浩等共同主演的古裝愛情劇《仁粹大妃》首播,鹹恩靜出演對權力有著強烈欲望的“仁粹大妃”少年時期 ]  ;12月23日,隨組合與Davichi合作發行抒情單曲《我們曾相愛》 。
1WFAPAV`I[~5IG[1MWHJ8MN
2012年1月3日,隨組合發行舞曲專輯《Funky Town》,主打曲《Lovey Dovey》 ;6月6日,隨組合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Jewelry Box》  ;6月19日,隨組合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7月3日,隨組合推出了第六張迷你專輯《Day By Day》,主打曲《Day By Day》;9月4日,隨組合推出第七張迷你專輯《Mirage》,主打曲《Sexy Love》   。
2013年1月30日,與劉逸雲搭檔,擔任MBC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的主持人  ;3月20日,隨組合發行日語單曲《Bunny Style》 ;4月初,與朴孝敏、朴智妍、李雅琳組成T-ara的分隊組合T-ara N4;4月29日,隨分隊組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田園日記》 [29]  ;7月10日,隨組合推出第七張日文單曲《TARGET》  ;8月1日,隨組合推出數字單曲《比基尼》;8月7日,隨組合公開了第二張日本正規專輯《Treasure Box》  ;10月10日,隨組合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Again》  。 
2014年3月5日,隨組合發行第九張日文單曲《Lead the Way/LA'booN》   ;5月14日,隨組合在日本發行第三張原創專輯《Gossip Girls》;6月21日,由李賢直執導,柳秀榮、黃正音、鄭敬淏等主演的愛情劇《無盡的愛》播出,鹹恩靜在劇中飾演太光集團繼承者“太初愛”;9月10日,隨組合推出第十張迷你專輯《And&End》,主打曲《Sugar Free》  ;10月13日,隨組合簽約中國經紀公司,正式進軍中國市場  ;11月24日,隨組合發行單曲《Little Apple》,該歌曲翻唱自筷子兄弟的歌曲《小蘋果》   。
2015年4月6日,參演的現代愛情劇《今天開始我愛你》首播;5月8日,以ELSIE作為藝名solo出道,並推出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m Good》,憑藉該專輯獲得了第四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韓國最佳女歌手獎    ;8月4日,隨組合推出第十一張韓語迷你專輯《So Good》,主打歌《完全瘋了》  ;10月5日,與組合成員及李重文、金顯祐、張水院等共同主演的網路愛情喜劇《甜蜜的誘惑》首播,鹹恩靜除了主演第四單元《only For You》外,還為該劇演唱了插曲《Good Bye》   ;10月15日,確認出演泰國愛情電影《微愛》並擔任女主角;11月30日,隨組合參與了中國中央電視台互動類綜藝欄目《我要上春晚》節目的錄製,並演唱了歌曲《小蘋果》   。
2016年3月3日,鹹恩靜為電視動畫《龍心戰紀》演唱了同名中文主題曲 ;11月9日,隨組合發行第十二張迷你專輯《REMEMBER》,主打曲《TIAMO》  。
2017年6月5日,與李珠妍、姜京俊、車道鎮領銜主演的家庭情感劇《多樣的兒媳》首播,鹹恩靜飾演倔強活潑的雙胞胎妹妹“黃恩星” ;6月14日,隨組合發布第十三張迷你專輯《What's my name?》,主打歌《我的名字》  ;7月17日,隨組合為青春愛情劇《最佳的一擊》演唱了OST《My Love》;11月30日,與李元宗、徐俊英、金惠娜聯袂出演的驚悚電影《失蹤2》上映 。
2018年8月,參演KBS2月火劇《可愛恐懼》,飾演申潤雅 。2019年6月12日,發行日語專輯《DESIRE》  。
2020年4月8日,與Cabin74簽訂專屬契約

鹹慇晶圖片

  • 照片
  • 圖片
  • 寫真

鹹慇晶最新訊息

鹹慇晶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