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松菜奈

  • 日本東京都
  • 1996-2-16
  • 0CM
  • 溺水小刀 渴望 近距離戀愛 明日的我與昨日的你約會 才不對黑崎君言聽計從
  • こまつ なな
  • 演員,模特
  • O型
  • 水瓶
  • 0KG

小松菜奈個人資料簡介

小松菜奈(Komatsu Nana,1996年2月16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平面模特、演員。 她於2008年以模特身份出道,隨後相繼出演《肥
皂泡》《渴望》《近距離戀愛》《來了》等電影,曾獲第38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演員獎、第38屆橫濱電影節最優秀新人獎等獎項。

小松菜奈個人經歷

視演藝經歷
2008年,小松菜奈以模特身份出道,開始擔任各時尚雜誌的平面模特。
2010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作品《肥皂泡》。
2013年,主演劇情短片《我回來了》。
2014年,參演中島哲也執導,役所廣司主演的懸疑劇情片《渴望》,飾演時而清純又時而性感的詭異少女藤島加奈子,此片入圍了第39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先鋒單元”,而小松菜奈個人也憑藉在片中的不俗表現獲得第38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演員獎、第39屆報知電影獎新人獎、第69屆每日映畫評選會最佳新人獎。同年,在純片《近距離戀愛》中飾演女主角樞木潤希。
小松菜奈影視演藝經歷   劇照
2015年,主演根據綿矢莉莎同名小說改編的都市勵志劇《造夢女孩》,飾演當女星阿部夕子。同年,小松菜奈還在漫改青春勵志片《爆漫王》中飾演了女主角,個性單純卻意志堅定的女高中生亞豆美保。此外,她還參演了漫改懸疑片《預告犯》。
2016年,主演漫改青春愛情片《溺水小刀》,飾演曾是頂尖青少年模特兒的望月夏芽;而她在漫改校園愛情片《才不對黑崎君言聽計從》中則飾演了女主角赤羽由宇。隨後,小松菜奈還在小說改編的純愛片《明日的我與昨日的你約會》中飾演了女主角福壽愛美;在真利子哲也執導的劇情片《錯亂的一代》中飾演那奈 ;在豐島圭介執導的喜劇片中《英雄迷的生活》中飾演了擁有超高情報收集能力的高中女生寺澤薰,憑藉在多部影片中的表現獲得了第90屆日本電影旬報獎新人女演員獎、第38屆橫濱電影節最優秀新人獎、第8屆TAMA映畫賞最優秀新人女演員獎的榮譽;同年,小松菜奈還主演了電影《高台家的人們》的前傳劇集,並飾演30年前的高台由布子。
2017年,參演馬丁·斯科塞斯執導的歷史劇情片《沉默》;並在漫改動作片《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第一章》中飾演女主角,性格強勢的女高中生山岸由子。同年,在雙主角聯動劇《Thrill 紅之章 警視廳庶務科 瞳的破案筆記》和《Thrill 黑之章 律師白井真之介的大災難》中飾演了在警視廳庶務科工作的女職員中野瞳。11月,確認參演電影《戀如雨止》。
小松菜奈影視演藝經歷   劇照
2018年3月10日,參演的電影《坂道上的阿波羅》上映,她在片中飾演性格溫柔的女主角迎律子;5月,與大泉洋共同主演的電影《戀如雨止》將在日本上映。12月7日,參演的電影《來了》在日本上映。
2019年2月22日,參演的電影《馬拉松武士》在日本上映,在劇中飾演雪姬。5月22日,發行和門脅麥合唱的單曲《再見,嘴唇》。5月31日,參演的電影《再見,嘴唇》在日本上映,在劇中飾演reo。11月1日,參演的電影《閉鎖病棟》在日本上映,在劇中飾演島崎由紀。11月28日,獲第44屆報知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
2020年,參演的電影《櫻》上映,在劇中飾演MIKI。1月15日,憑藉《閉鎖病房》獲第43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女配角提名。4月,參演電影《戀愛寄生蟲》。4月24日,主演的電影《糸》在日本上映,在劇中飾演園田葵。

小松菜奈圖片

  • 照片
  • 圖片
  • 寫真

小松菜奈最新訊息

小松菜奈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