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藤木直人

  • 日本千葉縣
  • 1972-7-19
  • 0CM
  • 早稻田大學
  • 戀愛革命 初體驗 高校教師 給深愛的你 螢之光 最後的灰姑娘
  • Naohito Fujiki
  • 演員,歌手
  • A型
  • 巨蟹
  • 0KG

藤木直人個人資料簡介

藤木直人(Naohito Fujiki),1972年7月19日出生於日本岡山縣倉敷市,日本男演員、歌手、電視節目主持人。1997年畢業於早稻田大
學理工學部情報工學科。

藤木直人個人經歷

 早年經歷
1972年7月19日,藤木直人出生於日本岡山縣倉敷市。家中孩子除他外
還有一個異卵的雙胞胎哥哥(藤木真人)。因為父親工作調動的關係,5歲時全家搬到神戶,之後又搬到橫濱,最後在千葉縣佐倉市定居。高二時受到BOWY樂團布袋寅泰的響,與同學組成樂團,開始玩音樂。同年被選為校草“佐倉先生”。
1992年,藤木直人在千葉縣立佐倉高中畢業後復讀一年,考入日本早稻田大學理工學部。主修情報工學。
1993年,藤木直人參加了《MEN’S NON-NO》雜誌的徵選活動,雖然活動不幸落選,不過卻被一家唱片公司看中,後將他引薦給CUBE Group這家經紀公司。
1995年,藤木直人參加了日本東映公司為了拍攝電影《樣男子》一片而公開舉行的“選角試”。結果獲得了“花澤類”一角。並且,他以拍攝此片為契機順利地步入了日本藝能界。影片《花樣男子》在日本公映之後贏得了好評,而藤木直人更是成了圈內圈外人士關注的焦點。儘管當時的藤木還在大學求學,不是一名正式的藝人,但影迷們的熱情使藤木下定了從藝的決心。
1997年藤木完成了大學的學業,以優異的成績畢業。
藤木直人早年經歷   寫真照
演藝經歷
1995年接演電影《花樣男子》,開啟他的演藝生涯。
1997年,藤木直人主演了許多深夜時段的戲劇節目,開始讓他受到各方的注目。
1998年,他在大河日劇《德川慶喜》中飾演德川慶喜的心腹侍者村田幸三郎一角,從而邁出了他電視劇表演之路的第一步。7月份在反町隆史主演的日劇《麻辣教師GTO》中藤木徹底改頭換面,塑造了一個玩世不恭、調皮搗蛋的問題學生冴島龍二。 在電視劇《你以為你是誰》中藤木飾演了一個外在優秀,實則非常惹人厭的男子高衫真紀。
1999年7月,藤木直人終於交出了他在音樂事業上的第一張成績單--發行了他的首張單曲《世界盡頭~the end of the world》並展開校園演唱的巡迴演出;2000年2月,舉辦了個人首場巡迴演唱會。
2000年8月日劇《喪服之約》在日本NHK電視台播放,這是由藤木直人擔當主演的第一部連續劇。在劇中,藤木飾演了一位一心想為女友復仇的男子。對於從未出演過大反派的藤木來說這是一個挑戰。
2001年4月出演了富士月九《戀革命》。  劇中藤木飾演的須賀英一郎以玩世不恭的態度在愛情漩渦中恣意遊走。之後便一連串接下多部戲劇的演出,也創下連續擔綱演出4季日劇的紀錄。 10月在富士台日劇《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中飾演了天才蛋糕師傅小野裕介。
2002年出演日劇《初體驗》,憑此劇獲得第32回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
2003年主演了TBS 電視台新版《高校教師》  。11月8日主演的電影《G@me》上映,憑藉該片獲得了第27屆日本電影奧斯卡獎新人獎。 
2005年作為特別演出的藤木直人出演了當年的熱門劇《一公升的眼淚》,飾演了女主人公的主治醫生水野宏。2005年4月開始擔任日本NTV談話類節目《灑落主義》的主持人。
2006年初,與相戀9年的女友新婚不久的藤木直人一改以往溫柔精英形象,擔綱主演喜劇《辣妹掌門人》 ,片尾曲更是採用了他發售的新單碟《Hey!Friends》做主打歌曲,7月進行了自己第十次的巡迴演唱會。
2007年夏天的《螢之光》,藤木直人所飾演的高野誠一部長得到了很多日劇迷們的喜愛,被觀眾暱稱為“不囧”(同日文發音“部長”的意思)。
2008年踏上了第一個舞台劇《冬之繪空》的舞台。
2009年,藤木直人迎來了歌手方面的10周年紀念。5月13日發行了單曲《CRIME OF LOVE》,6月10日發行了新專輯《∞Octave》,對音樂一直很執著的他也非常感謝冬粉對他的厚愛。6月12日開始了全日本巡演“Naohito Fujiki Live Tour ver9.0~10 COUNT TOUR~”。 而同年在演員方面,更是4月的春天擔任兩部不同電視台製作的連載電視劇的主演。在朝日電視台製作的紀念松本清張誕辰100周年特別劇《夜光的階梯》中,他顛覆以往好男人形象,飾演了利用周遭女性攀上事業頂峰得野心美容師——佐山道夫。 在日本電視台4月初開播的深夜喜劇《面探型男》中,挑戰從麵店店員變成偵探搞怪的角色。
藤木直人演藝經歷   劇照
2010年,1月與榮倉奈奈等合作富士台日劇《決定不哭的日子》 ,7月與綾瀨遙合作劇集《螢之光2》。 
2011年,與松下奈緒合作《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飾演天才心理學者南雲準。 4月參演富士電視台春季月九劇《請一定要幸福》。   10月與深田恭子時隔12年再度合作TBS電視台日劇《專業主婦偵探》
2012年,1月參演NHK大河劇《平清盛》。6月9日與綾瀨遙主演的電影版《螢之光》上映。7月4日藤木直人推出專輯《forty》來紀念自己即將到來的40歲生日。除了發布專輯,在自己生日7月19日當天,藤木直人還在琦玉拉開自己《Naohito Fujiki Live Tour ver10.0~不惑IN ROCK’N’ROLL!!~》巡迴演唱會的序幕。 10月與木村拓哉合作富士台月九劇《PRICELESS》。
2013年,藤木直人出道17年首次挑戰配音工作,在1月上映的動畫電影《HUNTER×HUNTER緋色的幻影》中為大反派面影配音。3月與澤理惠主演NHK劇《神之船》。 4月主演春季日劇《最後的灰姑娘》,該劇創下了民放台日劇新紀錄。收視率連續七集持續上升。播出的最終回收視率17.8%,瞬間最高收視20.9%  10月與米倉涼子主演日劇《Doctor-X》第2季中飾演一個利用一切手段“向上爬”的冷酷的外科醫近藤忍。  該劇創下當季日劇的最高紀錄——26.9%。瞬間最高收視達31.4%。全話的平均收視23.0%,排在2008年至2013年的民放劇的第三位。
2014年,10月與永作博美合作NHK劇《與自己告別》。同月參演富士電視台開局55周年紀念電視劇《信長協奏曲》,飾演天才軍師竹中半兵衛。
2015年,4月參演了富士台日劇《內心波折》。 同年藤木直人迎來出道20周年,7月15日發售迷你專輯《1989》。專輯名《1989》表達了他的心聲:“無法忘記1989年初次接觸吉他的心情”。 
2016年,3月參演根據赤冢不二夫漫畫原作改編的真人電視劇《天才傻瓜 家族之絆》。  4月與中谷美紀主演TBS金十劇《我並非不能結婚只是不想結》,飾演毒舌的日料店主十倉誠司。 5月,主演朝日電視台兩小時SP《睿谷教授的事件簿》,劇中他所飾演的主人公宇野邊睿谷是推理系小說里罕見的“文系偵探”。 
2017年,1月參演由草剪剛主演日劇《謊言戰爭》。4月與澤尻繪理香合作共演日劇《成為母親》 。7月,推出單曲《Speed★Star》,並於9月7日開始展開巡迴演唱會,作為巡演的一部分,11月13日在台北舉行個人演唱會 。
2018年1月7日,參演由鈴木亮平主演的大河劇《西鄉殿》,劇中飾演德川家名臣阿部正弘。1月9日,出演由龜梨和也主演的電視劇《FINAL CUT》播出,劇中飾演節目主持人百百瀨壘。7月,出演醫療劇《Good Doctor》,在劇中飾演優秀的醫生高山誠司  。
2019年,出演1月開播劇集《無罪~冤罪律師~》,飾演科學家秋保恭一郎  。出演10月開播的電視劇《晴~綜合商社之女~》
個人生活經歷
家庭生活
藤木直人家中除他外還有一個異卵的雙胞胎哥哥藤木真人。因為是異卵雙胞胎,因此兩人長得並不像。兄弟倆之所以父母為他們取名真人和直人,是因為在日語中兩個名字加起來有“勇敢向前”的意思。據說哥哥藤木真人以前也是演員,但現為岡山倉敷中央醫院的醫生。藤木直人年輕時因為處在個性外向體育優秀擅長交際的哥哥之下,因而比較自卑內向認生,在社交方面有點障礙,小時候甚至害羞到不敢和外婆打電話。高中時開始沉迷音樂並開始學習吉它,加上跟哥哥入讀不同高中學習的文理專業也不一樣,於是受哥哥的影響減少,性格也開始變得開朗。
藤木直人個人生活經歷  寫真照
婚姻生活
大學畢業時與小6歲的學妹在聯誼會上結識,交往9年後於2005年12月27日入籍低調成婚;12月28日下午,藤木直人在自己的官方後援會網站上宣布:“說點我的私事,昨天12月27日我登記結婚了。對方並非圈內人士,所以不想透露太多她的事情,但她支持我鼓勵我已經很多年了。今後我會把這新的責任感當作一種鼓勵,在演藝事業和歌唱事業上更加精益求精。” 2006年12月,第一個孩子出生。2010年5月,第二子出生。  2016年7月,藤木直人被拍與愛妻帶剛出生不久的嬰兒外出散步,妻子生下第三胎,家族再添新成員 

藤木直人圖片

  • 照片
  • 圖片
  • 寫真

藤木直人最新訊息

藤木直人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