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戶田惠梨香

  • 日本兵庫縣神戶市灘區
  • 1988-8-17
  • 0CM
  • 堀越高校
  • 死亡筆記 欺詐遊戲 海膽煎餅 SPEC 流星之絆 CODEBLUE
  • 戸田 恵梨香|Toda Erika|とだ えりか
  • 演員
  • AB型
  • 獅子
  • 0KG

戶田惠梨香個人資料簡介

戶田惠梨香(とだ えりか),1988年8月17日出生於日本兵庫縣神戶市灘區。演員。隸屬於FLaMme事務所。從國小就開始演藝活動,為一
些青少年雜誌充當平面模特。2000年,通過出演晨間劇《Audrey》實現演員出道。2005年10月,出演電視劇《野豬大改造》。2006年4月,在藤木直人主演的電視劇《辣妹掌門人》中首次擔任女主角。6月,首次出演電影,在《死亡筆記》中飾演彌海砂 。2007年4月,在電視劇《欺詐遊戲》中飾演神崎直,實現首次電視劇主演。2008年7月,出演山下智久主演的醫療劇《CODE BLUE

戶田惠梨香個人經歷

個人早年經歷
國小的時候就開始演藝活動,一直到中學畢業為止都隸屬於關西的某演藝事務所,中學畢業後,以加入FLaMme事務所為契機,去東京發展。
戶田惠梨香個人早年經歷    寫真
視演藝經歷
2000年,出演晨間劇《Audrey》實現演員出道。2003年,參加《少年周刊JUMP》舉辦的“制コレ'03”,雖然沒有獲獎但是直接成為了其中一員。2005年,被選為第26屆“Victor·甲子園海報”的宣傳模特。4月1日,出演了木村拓哉主演的電視劇《Engine》。同年10月,作為聯合宣傳的企劃,Victor Entertai
nment發行了由其首次參與主演的DVD短劇《Caling you》。10月15日,出演了電視劇《野豬大改造》。
2006年4月,在藤木直人主演的電視劇《辣妹掌門人》中首次擔任女主角。6月,首次出演電影,在《死亡筆記》中飾演彌海砂 。11月3日,在電影《死亡筆記:最後的名字》中繼續飾演彌海砂。2007年3月,首次主演電影,在電影《海膽煎餅》中飾演女學生松下羽月。4月,首次主演電視連續劇,在《欺詐遊戲》中,飾演天真少女神崎直 。11月17日,在出售的PlayStation3遊戲《源氏:神威奏亂》中,首次擔任配音工作。
2008年7月3日,與山下智久、新垣結衣等主演的電視劇《CODE BLUE》在日本首播,在劇中飾演緊急救命醫生緋山美帆子 。10月17,與錦戶亮,二和也共同主演懸疑劇《流星之絆》,並憑藉該劇獲得第59屆日劇學院獎中的最佳女配角獎 。12月,擔任綜藝節目《新堂本兄弟》嘉賓,與KinKi Kids的兩人對戰遊戲太鼓達人。
2009年1月10日,主演的電視劇特別篇《CODE BLUE:新春特別篇》在日本首播 。1月
19日,在電台節目《SCHOOL OF LOCK!》中,發表了要離開節目組的訊息。理由是為了拍攝電影《阿瑪爾菲:女神的報酬》而需要長期去義大利出差。3月14日,出演的電影《戀極星》在日本上映,片中飾演柏木菜月 。4月16日,與天海佑希、竹野內豐等共同主演破案類電視劇《BOSS》,飾演刑警木元真實 。7月18日,主演的電影《阿馬爾菲:女神的報酬》在日本上映。11月3日,主演的電視劇《欺詐遊戲2》在日本首播。
戶田惠梨香影視演藝經歷   劇照
2010年1月11日,與山下智久、新垣結衣等共同主演電視劇《CODE BLUE 2》,繼續飾演醫生緋山美帆子 。3月6日,主演電影《詐欺遊戲:終極之戰》,繼續飾演天真耿直少女神崎直。10月,TBS電視台播出了戶田惠梨香主演的懸疑電視劇《SPEC》,該劇憑藉獨特的題材和緊張的節奏獲得關注 ,她也憑藉該劇獲得第67屆日劇學院獎的女主角獎。
2011年1月17日,與三浦春馬等主演的電視劇《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在日本首播,在劇中飾演修二未婚妻、英語老師上村夏實 。4月14日,與天海佑希等共同主演的電視劇《BOSS2》在日本首播,她繼續飾演刑警木元真實。4月29日,與中谷美紀、蘆田菜等主演的電影《阪急電車》在日本上映。
10月1日,與市原隼人、竹山隆范等共同主演電影《狗與警察:純白之絆》,劇中飾演警察水野夏希 。
2012年,由於要為2013年自己主演的NHK電視劇《書店員美知留的故事》塑造角色的原因,剪掉了自己標誌性的長髮。4月1日,主演單集電視劇《SPEC~翔~》,飾演當麻紗綾,7日,主演SPEC同系列電影《SPEC:天》 。4月16日,與大野智,佐藤浩市共同主演的懸疑電視劇《上鎖的房間》在日本首播,劇中飾演律師青砥純子 ,並憑藉該劇獲得第73屆日劇學院獎的女配角獎。8月23日,在電視劇《東野圭吾推理系列》的第7集“白色兇器”中,擔任主演,飾演OL中町由希子 。
2013年1月8日,主演NHK劇情電視劇《書店員美知留的故事》,飾演書店店員古川美知留。7月8日,與山下智久、香里奈、長澤雅美等主演的電視劇《SUMMER NUDE》在日本首播,飾演暗戀男主角多年的學妹谷山波奈江 。9月17日,主演的電視劇特別篇《之鎖》在日本首播 。10月23日,在電視劇《SPEC~零~》以及在11月1日公映的電影《劇場版SPEC~結~漸之篇》及11月29日公映的電影《劇場版SPEC~結~爻之篇》中,分別擔任主演,飾演同一角色,推理天才當麻紗綾 。
2014年1月3日,與大野智等人共同主演電視劇《上鎖的房間特別篇》 ,10月18日,在奇幻懸疑電視劇《世界奇妙物語2014年秋季特別篇》的“ファナモ”一集擔任主演 。2015年4月1日,主演的電影《愚人節》在日本上映,飾演有對人恐懼症的孕婦 。6月24日,與黑木明紗,佐佐木希共同主演愛情電視劇《戀愛中會有的事》,在“同居中會有的事”單元中飾演小澤真理。7月8日,出演由堤真一主演的劇情電視劇《危機之神》,劇中飾演女強人神狩佳織 。
2016年4月2日,出演WOWOW台電視劇《為了這條街的生命》,飾演幡枝亞紀 。10月13日,主演科幻劇《時間巡邏女職員》,飾演穿越時空的女職員外村理惠。10月29日,參演東出昌大等人主演的漫改電影《死亡筆記:點亮新世界》,繼續飾演彌海砂 。
2017年4月14日,出演藤原龍也主演的懸疑電視劇《反轉》,飾演麵包師越智美穗子。4月29日,出演木村拓哉主演的漫改電影《無限之住人》,飾演游女乙橘槙繪 。7月17日,與山下智久等人共同主演電視劇《CODE BLUE 3》,繼續飾演醫生緋山美帆子 。
2018年,成為法國某化妝品牌的首位日本代言人。4月,出演岩田剛典主演的電視劇《岌岌可危酒店!》,飾演酒店管理人櫻井佐那。同年7月,出演電影《CODE BLUE》 。7月28日,主演的電視劇《Code Blue 特別篇 -另一個戰場-》播出。 10月,主演電視劇《大戀愛~和忘記了我的你》,飾演34歲的醫生北澤尚 ,憑藉該劇獲得14屆Confidence Award電視劇獎最佳女主角獎 、第99屆日劇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 。
2019年,主演電影《那一天的風琴》 。9月,在NHK電視劇小說《緋》中擔任女主角 。
個人生活
家庭
父母以前經營了一家少林拳法的道場,但是道場在阪神淡路大地震中毀掉了。戶田有一個比她大6歲的哥哥和比她小6歲的妹妹。 
興趣與交友
戶田惠梨香個人生活    寫真
擅長料理,鋼琴,潛水,書道,少林拳法(初段)。興趣是健身、製作點心等。平時使用關西方言講話。在家裡的道場毀掉之前,她一直跟哥哥和父親學習少林拳法。
與女演員水川麻美是好友,兩人經常出現於對方的交友軟體上。憧憬的女演員是中谷美紀,大竹忍,柴崎幸 。喜歡加拿大的男演員兼導演哈維爾·多蘭 。
戀愛
2008年12月,日本雜誌《女性SEVEN》曝光了戶田惠梨香與日本偶像團體“關8”成員村上信五的戀情 ,2010年,兩人分手。同年,《女性SEVEN》又曝光了戶田與男演員綾野剛的戀情 ,2013年,兩人分手 。同年10月,雜誌《周刊女性》曝光了戶田與男演員勝地涼的戀情 。2016年5月,兩人分手 。同年6月,戶田與男演員加瀨亮開始了戀情 。同年10月,兩人分手 。
2017年10月,日本《產經體育》報導,戶田惠梨香與男演員成田凌交往中,他們因合作電視劇《CODE BLUE 3》相識相戀 。

戶田惠梨香圖片

  • 照片
  • 圖片
  • 寫真

戶田惠梨香最新訊息

戶田惠梨香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