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志尊淳

  • 日本東京都
  • 1995-3-5
  • 0CM
  • 女子的生活 寵物情人 潤一 烈車戰隊特急者 表參道高校合唱部 先輩與彼女 一半,藍色
  • しそん じゅん|Shison Jun
  • 演員,歌手
  • A型
  • 雙魚
  • 0KG

志尊淳個人資料簡介

志尊淳(Shison Jun、しそん じゅん),1995年3月5日出生於日本東京,日本演員、模特,D-BOYS組合成員 。2011年7月,加入D2組合
並在《網球王子舞台劇第二季》中首次亮相 。2012年,主演個人首部電影《手機女友+》。2013年,成為D-BOYS組合的成員。2014年,主演特攝劇《烈車戰隊特急者》及其劇場版系列 。2015年,參演漫改日劇SP《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10月,參演愛情劇《朝5晚9~帥氣和尚愛上我~》;12月,主演校園愛情片《先輩與彼女》 。2016年,主演

志尊淳個人經歷

 早年經歷
志尊淳從小喜歡棒球,但是父母希望他能通過練習武道來學習禮節,於是從國小開始學習劍道,但是出於對棒球的喜,在劍道大會上獲勝後轉投到棒球部。志尊淳中學就讀於東京都北區的聖學院,中學一直把社團活動放到優先位置,原先他認為演藝圈離自己很遠,國中3年級的夏天,從棒球部引退後,在池袋sunshine附近被星探搭話,開始對演藝圈產生興趣,之後參加了很多街頭的海選活動,後進入渡邊娛樂的專業培訓學校學習
志尊淳早年經歷  生活照
演藝經歷
2011年,志尊淳從渡邊娛樂學校畢業;7月,加入渡邊娛樂旗下的男性青年演員團體D-BOYS的弟組組合D2;同年,開始作為第二代《網球王子》舞台劇演員亮相舞台,在《網球王子舞台劇第二季》中固定飾演向日岳人一角。
2012年,與荻野可鈴、白洲迅合作主演劇情電《手機女友+》;6月,搭檔山田裕貴、堀井新太、大久保祥太郎等,出演青春群像劇《D×Town第3弾:我無法戀愛的理由》,飾演佐佐木誠  ;7月,參演由BS朝日台播出的青春推理劇《青空之卵》,在片中飾演冢田的好友安藤純  。
2013年1月至2月,參與D2與D-BOYS的聯合出演的單元舞台劇"Dstage 12th《TRUMP》"  ;10月,隨著組合D2與D-BOYS合併,志尊淳正式成為D-BOYS一員。
2014年,在朝日電視台特攝劇《烈車戰隊特急者》及其劇場版系列中出演特急1號  ;8月20日,發行個人首本寫真集《志尊淳ファースト寫真集》   。
2015年7月,與芳根京子首度合作,出演校園青春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劇中飾演合唱部中陽光的心臟病少年夏目快人  ;7月17日,其出演的由藤原龍也主演的懸疑劇《遺失身份》播出;9月,在根據同名動畫改編的電視劇版SP《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的名字。》中飾演松雪集 ;10月,參演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漫改電視劇《朝5晚9~帥氣和尚愛上我~》,在劇中飾演男主人公星川高嶺(山下智久飾)的弟弟星川 天音,該角色從電視劇第六集開始登場,為貼近人物形象志尊淳嘗試了人生中首個寸頭造型;10月17日,與芳根京子聯袂主演的校園愛情電影《先輩與彼女》在日本上映,志尊淳在片中飾演現代文化調查研究部部長、女主角暗戀的對象——“美前輩”美野原圭吾 ;12月20日,與廣瀨愛麗絲、前田公輝共同主演日本電視台秋季懸疑喜劇sp《謊話連篇》,在劇中飾演惡人家族的末子吉田星也。
志尊淳演藝經歷   寫真照
2016年,與入山法子共同主演時隔13年再度翻拍的電視劇《寵物情人》;1月23日,他主演的特攝片《手裏劍戰隊忍忍者VS特急者》上映;7月2日,參與出演的愛情片《全員單戀》上映,而他則主演其中的《說謊之戀》短片;10月25日,出演的由森川葵主演的電視劇《公主小屋》播出;11月26日,他參演的由阿部寬主演的電影《疾風迴旋曲》上映  ;12月20日,其出演的由多部未華子和高橋一生主演的愛情劇《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播出。
2017年2月11日,他參演的由小日向文世、深津繪里主演的電影《生存家族》在日本上映 [7]  ;4月29日,其出演的電影《帝一之國》上映  ,在片中飾演男子學校里偶像一般的存在的榊原光明 ;5月,其主演的個人首台舞台劇《春之醒目》開演;7月21日,他參演的由小池榮子、古田新太主演的電視劇《下北澤之虎膽龍威》播出;8月19日,其出演的恐怖劇《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夏特別篇 2017》開播 ;9月2日,他參演的由山本耕史主演的《植木等與熱情努力的博多人》播出;10月9日,其出演的懸疑劇《世界奇妙物語 2017年深夜特別篇》播出;11月25日,他參演的改編自福山遼同名漫畫的電影《假面noise》上映 ;12月1日,其出演的由大泉洋、松田龍平主演的電影《泡吧偵探3》上映。
2018年1月5日,他主演的電視劇《女子的生活》播出,在劇中飾演從出生開始就性別認同障礙的主人公美紀 ;1月7日,其出演的由山崎賢人主演的科幻愛情劇《終結一吻》開播,在劇中飾演男公關小山內和馬  ;4月2日,他參演的由永野芽郁主演的晨間劇《一半,藍色》播出,在劇中飾演女主鈴愛漫畫追夢路上的好友藤堂誠 ;同年,他憑藉電視劇《女子的生活》獲得了第11屆CONFiDENCE電視劇獎的最佳男主角獎  ;6月15日,他主演的喜劇片《DolmenX》上映,在片中飾演一名勵志成為頂級偶像的年輕人  ;10月6日,其出演的由和久井映見、西田尚美、木村多江主演的電視劇《即使如此也要愛》播出,在劇中飾演從東京搬家而來的單純青年  ;11月3日,他主演的校園青春運動電影《奔跑吧!T校籃球部》上映,在片中飾演因在原來的學校籃球部遭人欺負而轉學打算放棄籃球的田所陽一  ,他為飾演該角色提前進行了三個月的籃球特訓 ;11月24日,發售個人第二本寫真集《23》;12月,他憑藉電視劇《女子的生活》獲得了“第73屆文化廳藝術節獎”電視·電視劇部門的放送個人獎 。
志尊淳演藝經歷   寫真照
2019年,志尊淳獲得了黃金飛翔大獎的新人獎 ;1月17日,其出演的由杉咲花主演的朝日台職場喜劇《派遣占卜師·中》開播 [39]  ,在劇中飾演為直屬上司職權騷擾而煩惱的進入公司一年的品川一真,並再次嘗試了女裝造型 ;2月15日,其出演的由神木隆之介、有村架純主演的電影《福爾圖娜之瞳》上映;3月22日,其參與配音的好萊塢科幻電影《大黃蜂》日本版上映 ;7月12日,他主演的電視劇《潤一》播出 [41]  ;7月9日,其出演的由石原里美主演的TBS電視台喜劇《天國餐館》開播,在劇中飾演曾經做過美容師見習生的餐廳服務生川合太一 [42]  ;8月23日,他參演的由田中圭主演的同性愛情喜劇片《大叔的愛~LOVE or DEAD~》上映,在片中飾演主人公春田創一所屬天空不動產第二營業所的新入職員山田正義;10月4日,與川村壱馬、山田裕貴聯袂主演的熱血動作片《熱血街區電影版:極惡王》上映,在片中飾演鳳仙學園的首領上田佐智雄 。
2020年,為美國皮克斯動畫電影《1/2的魔法》的主角伊安·萊特佛特配音   ;3月20日,他參演的由廣瀨鈴主演的喜劇片《試著死了一次》上映 ;3月29日,志尊淳主演的電視劇《金魚姬》播出,在劇中飾演窮途末路的青年潤  ;6月4日,其出演的電視劇《向天使許願~人生最後的願望~》播出,在劇中飾演厲害的熱血看護師寺本春紀  ;6月8日,志尊淳與水原希子共同主演的網路愛情劇《遠程戀愛》播出,該劇是疫情期間在其自己的家中穿著便服進行拍攝的 ;6月16日,他參演的由吉川晃司主演的電視劇《偵探·由利麟太郎》播出,在劇中飾演希望成為推理小說作家的青年三津木俊助 ;10月30日,志尊淳與岡田將生共同主演的漫改電影《三角窗外是黑夜》上映,在片中飾演能看到幽靈的男人三角康介
個人生活
志尊淳有一個哥哥,他們的父母在他們兒時便離異了,志尊淳一直與母方的親人一同生活 。志尊淳的舅舅是日本音樂創作人崎步  ,外公是作曲家宮崎尚志,外婆是歌手中野慶子。

志尊淳圖片

  • 照片
  • 圖片
  • 寫真

志尊淳最新訊息

志尊淳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