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吉彩花

  • 琦玉縣
  • 1996-6-18
  • 0CM
  • 熱海搜查官 告白 不結婚 大家早上好! 出發的島歌十五之春
  • みよし あやか|Ayaka Miyoshi|アヤカ
  • 演員,歌手,模特
  • B型
  • 雙子
  • 0KG

三吉彩花個人資料簡介

三吉彩花(Ayaka Miyoshi,1996年6月18日-),出生於日本埼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歌手,日本偶像團體櫻花學院的前成員。她從
孩童時期便開始擔任雜誌的讀者模特,2007年以童星身份正式出道,參演多部影視作品,不久加入Amuse旗下的偶像組合櫻花學院,2012年正式離開櫻花學院,期間分別擔任過多家雜誌的專屬模特。她離隊後開始獨自發展演藝事業,獲得過每日電影獎新人獎和橫濱電影節最優秀新人獎。

三吉彩花個人經歷

視演藝經歷
2007年,十一歲的三吉彩便出演了個人的首部電視劇作品《非常老爸》,她也就此開始了個人的演藝生涯。
2008年,三吉彩花在新潮社雜誌《nicola》7月號另冊《ニコ☆プチ》夏天號中首次以模特身份登場,並開始擔任新潮社專屬模特;同年,三吉彩花還相繼參演了青春喜劇片《歌魂》和現代驚悚片《瀕死之綠》。
2009年,三吉彩花出演了根據漫畫改編的校園青春片《女孩物語》;同年,三吉彩花還參演了都市懸疑劇《誘拐》等影視作品。
2010年,參演了懸疑劇情片《告白》。隨後,三吉彩花又與眾多藝人共同出演了都市探案推理劇《熱海的搜查官》,而她在劇中則飾演了謎一樣的繃帶少女東雲麻衣;同年5月,三吉彩花成為了女子團體櫻花學院的一期生,並開始隨櫻花學院展開演藝活動;同年6月,三吉彩花從新潮社雜誌《ニコ☆プチ》畢業;同年8月18日,三吉彩花在時尚雜誌《Seventeen》學園祭中登場,並成為了集英社的專屬模特。
三吉彩花影視演藝經歷   劇照
2011年,三吉彩花參演了都市情劇《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之後,三吉彩花隨櫻花學院發行了首張團體專輯《message》,並參與了一系列的團體演出活動;同年,三吉彩花還與眾多藝人共同出演了校園青春劇《高中生餐廳》;此外,三吉彩花還在家庭偶像劇《理想的兒子》中飾演了擁有高挑身材的滑冰少女沙耶香。
2012年3月,三吉彩花隨櫻花學院發行1了第二張音樂專輯《FRIENDS》,並順利畢業;隨後,三吉彩花與天海佑希、菅野美穗、玉木宏等人合作出演了現代愛情劇《不結婚》;同年,三吉彩花還與麻生久美子、大泉洋、能年玲奈聯袂主演了劇情喜劇片《大家早上好!》,並在片中飾演了性格沉穩冷靜的小女兒夜月,她也憑藉在此片中的不俗表現獲得了第67屆 日本每日電影獎最佳新人獎。
2013年,三吉彩花與小林薰、大竹忍、早織合作主演了青春劇情片《出發的島歌十五之春》,三吉彩花則在片中飾演了多才多藝的民謠少女仲里優奈,同時這也是其首次擔任影視劇的第一女主角,她也憑藉此片獲得了第35屆橫濱電影節最佳新人獎;隨後,三吉彩花又與多國藝人聯袂出演了懸疑驚悚喜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獄門塾殺人事件》;同年,三吉彩花還出演了校園懸疑劇《Lost Days》,並在劇中飾演了有點小心計的網球部學妹立花五月。
三吉彩花影視演藝經歷   劇照
2014年,三吉彩花出演了青春校園劇《麻辣教師GTO 2014》。2015年10月,三吉彩花在NTV星期天晚10點檔播出的漫改劇集《天使心》中出演了女主角香瑩,而這也是她首次被選中出演電視劇女主角。2016年,三吉彩花與廣瀨愛麗絲聯袂主演了SP特別劇《航跡雲》。
2017年,三吉彩花與瀨戶康史、田中圭、酒井若菜等人合作出演了NTV電視台古裝美食劇《幕末美食武士飯!》。8月24日,從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畢業。
2019年8月16日,主演的電影《與我跳舞》在日本上映,在劇中飾演鈴木靜香。9月16日,參演周杰倫的新單曲《說好不哭》的MV正式發布。
2020年,與阿部純子合作的“女同”電影《Daughters》秋季在日本上映  。2月7日,主演清水崇執導的恐怖片《犬鳴村》在日本上映,在劇中飾演森田奏。4月,參演的電視劇《警視廳搜查一課長2020》在朝日台播出,在劇中飾演新人刑警。5月7日,參演的舞台劇《錯失母親》在Bunkamura Theatre COCOON上演,在劇中飾演梨空。

三吉彩花圖片

  • 照片
  • 圖片
  • 寫真

三吉彩花最新訊息

三吉彩花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