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浦貴大

  • 日本東京
  • 1985-11-10
  • 0CM
  • 順天堂大學
  • 錢形警部 武士人生 搞怪少年 極速先鋒 監禁偵探 關於我的命運
  • みうら たかひろ
  • 演員
  • A型
  • 天蠍
  • 0KG

三浦貴大個人資料簡介

三浦貴大(みうら たかひろ),1985年11月10日出生於日本東京,日本影視男演員,畢業於順天堂大學。2010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R
AILWAYS~49歲成為電車司機的男人的故事~》,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並憑藉該片獲得了第35屆日本報知電影獎獲獎最佳新人獎。2011年,首次擔綱主演的電影《搞怪少年》上映;同年,獲得第34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2013年,其主演的劇情電影《監禁偵探》上映 。2015年,其主演的勵志電影《武士人生》首映。2016年,其出演的科幻電影《甜心戰士:眼淚》首映 。2017

三浦貴大個人經歷

 早年經歷
三浦貴大出生於日本東京,他喜歡水上運動,且擁有救生員資格。三浦貴大在上高中的時候,和哥哥三浦祐太郎一起活躍於游泳部。之後他考入了順天堂大學,在校期間他還活躍於救生員部
三浦貴大早年經歷  生活照
演藝經歷
2010年5月29日,其參演的劇情電《RAILWAYS~49歲成為電車司機的男人的故事~》首映,,在片中飾演因關節意外受傷而不得不放棄棒球事業的熱血青年田大吾,這是他首部電影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而他也憑藉該片獲得了第35屆日本報知電影獎獲獎最佳新人獎  。
2011年3月26日,改編自田中宏同名漫畫的劇情電影《搞怪少年》(又名《BADBOYS》)上映,三浦貴大在片中飾演因一起殺人案而受到通緝的男主角野村豐,這是他首次在電影中擔綱主演 ;11月23日,其與林爽、邱勝翊聯袂主演的動作電影《極速先鋒》上映,在片中飾演帥氣、好勝且身手不凡的RUN-CITY跑酷隊隊長竹也天明   ;此外,他還獲得第34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
2012年2月4日,其參演的犯罪電影《東京花公子俱樂部》首映  ;4月13日,其出演的青春勵志劇《三葉草》播出;11月17日,由永山絢斗主演的劇情電影《無用的我看見了天》上映,三浦貴大在片中飾演便利店員工田岡良文。
2013年6月1日,其主演的劇情電影《監禁偵探》上映,在片中飾演男主角亮太 ;10月3日,其參演的情劇《白馬王子 純愛適齡期》首播  ;10月12日,參演的劇情電影《壞孩子的天空重逢之時》首映;此外,還獲得了第86屆日本電影旬報獎新人男優賞。
2014年3月23日,由永作博美主演的情感劇《關於我的命運》播出,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冬木亞紀的弟弟冬木雅人;10月26日,由杉野希妃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漫畫肉與我》上映,三浦貴大在片中飾演異性緣很好的大學生渡邊  。
2015年2月28日,其主演的勵志電影《武士人生》(又名《sum life》)首映,在片中飾演全心全意為孩子們著想的熱血教師長風 ;6月6日,其參演的劇情電影《母親的樹》上映 ;8月1日,改編自諫山創同名漫畫的科幻電影《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首映,三浦貴
大在片中飾演出身於托洛斯特區的JEAN。
三浦貴大演藝經歷  活動照
2016年7月12日,其出演的刑偵劇《ON異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首播;9月17日,其參演的特別劇《瀨戶內少年棒球團》播出  ;9月29日,其出演的醫療劇《Doctor-Y~外科醫·加地秀樹》播出,在劇中飾演外科見習醫生岬健太;10月1日,由西內瑪利亞主演的科幻電影《甜心戰士:眼淚》首映,三浦貴大在片中飾演因有毒雨而失去了雙親的記者早見青兒。
2017年2月10日,其出演的刑偵劇《錢形警部》首播,在劇中飾演搜查一課刑警國木田晉太郎;4月8日,其出演的劇情電影《聽見Blue Hearts》首映 ;4月14日,其出演的懸疑劇《反轉》(又名《逆轉重生》)首播,在劇中飾演性格單純的議員秘書村井隆明  ;7月11日,由剛力彩芽主演的犯罪懸疑網路劇《FACE 網路犯罪特搜班》首播,三浦貴大在劇中飾演背叛政府的原IT工程師結成浩一郎。
2019年,主演電影《幽靈大師》 。參演電視劇《TWO WEEKS》 。
出演由井上真央主演電影《大米騷動》將於2021年在日本上映 。
2020年1月4日,參演的電視劇《教場》播出

三浦貴大圖片

  • 照片
  • 圖片
  • 寫真

三浦貴大最新訊息

三浦貴大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