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李艾兒

  • 韓國首爾
  • 1982-8-26
  • 0CM
  • 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系
  • 最完美的離婚 公主的男人 媽媽的庭院
  • 이엘|Lee El
  • 演員
  • 處女
  • 0KG

李艾兒個人資料簡介

李艾兒(이엘、Lee El),原名金智賢(김지현、Kim Ji Hyun),1982年8月26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演員。 2009年3月,因參演喜
劇《做得好做得妙》而開始演藝生涯 。2012年1月,出演愛情劇《暴力羅曼史》 。2013年1月,出演愛情劇《七級公務員》 。2014年10月,出演懸疑心理劇《欺詐遊戲》 。2015年11月,主演犯罪片《局內人們》 ,並憑藉該片提名第53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配角 。2016年12月,主演奇幻愛情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2017年10月,主演懸疑愛

李艾兒個人經歷

 演藝經歷
2009年3月,因參演喜劇《做得好做得妙》而開始演藝生涯。2010年12月,客串出演金允石、河正宇、趙成夏主演的動作片《黃海》,在片中飾演社長情人  。2011年1月,客串出演懸疑劇《白色聖誕節》,在劇中飾演暗戀者吳貞惠  。3月,客串出演警匪劇《強力班》,在劇中飾演因仇恨綁架宋詩妍的劉慧美  。7月,出演由朴施厚、文彩元、宋鍾浩、洪秀賢主演的歷史情劇《公主的男人》,在劇中飾演兼具魅力和氣質的清風館妓生梅香  。
2012年1月,出演由李棟旭,李詩英,鄭秀妍,吳萬錫,林珠恩等主演的愛情劇《暴力羅曼史》,在劇中飾演柔弱卻非常有魅力的美珍  。2013年1月,出演由崔江姬,周元,黃燦盛,金敏瑞主演的愛情劇《七級公務員》,在劇中飾演活潑可愛的富家女朴秀英  。3月,與Showbeyond簽訂專屬契約  。
李艾兒演藝經歷  生活照
2014年2月,與車藝蓮、趙顯宰等共同主演喜劇片《女演員大作戰》,在片中飾演優雅清爽、性感大膽的莎拉 。3月,出演由鄭柔美、崔泰俊、嚴賢京、高世元、高斗心、羅映姬等主演的家庭劇《媽媽的庭院》,在劇中飾演徐允珠親人般的朋友、豁達積極的旅行社職員金慈卿  。6月,與車勝元,吳政世,高庚杓,李絮共同主演動作片《高跟鞋》,在片中飾演散發著神秘魅力的助手道道 。7月,客串趙寅成、孔孝真領銜主演的浪漫愛情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在劇中飾演內心想要成為女人的世拉   。10月,出演由李尚允、金素恩、申盛祿主演的懸疑心理劇《欺詐遊戲》,在劇中飾演外表秀麗、內心虛榮的前女主持人吳正雅 。12月,出演由鄭柔美、吳智昊、金東昱領銜主演的浪漫愛情劇《下女們》,在劇中飾演李伊景的夫人 。
李艾兒演藝經歷  寫真照
2015年4月,出演由趙茹珍、延宇振、沈亨澤、王智媛主演的浪漫愛情劇《離婚律師戀愛中》,在劇中飾演女演員韓美里  。6月,出演由金武烈、李詩英、高勝熙、柳承修、朴海俊主演的懸疑劇《我的美麗新娘》,在劇中飾演徐鎮基身邊的女人孫慧靜  ;同月,客串出演懸疑推理劇《記得你》,在劇中飾演姜成恩。11月,與李秉憲、曹承佑、白允植等共同主演犯罪片《局內人們》,在片中飾演性感美艷的周恩惠  ,隨後憑藉該片提名第53屆韓國電大鐘獎最佳女配角  。12月,與Urban Works簽訂專屬契約 。
2016年3月,出演由姜志煥、成宥利、朴基雄、秀賢主演的懸疑愛情劇《怪物》,在劇中飾演美貌出眾的秘密說客玉蔡玲  。12月,與孔劉、金高銀、李棟旭、劉仁娜、陸星材共同主演奇幻愛情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在劇中飾演變化莫測的三神奶奶  。2017年6月,與Artist Company簽訂專屬契約 。10月,與宋承憲、高雅拉、金桐俊共同主演懸疑愛情劇《Black》,在劇中飾演身世神秘的急診醫生尹秀婉   。12月,出演由李昇基、吳漣序、車勝元、李洪基等主演的奇幻愛情劇《遊記》,在劇中飾演既冷酷又有魅力、對牛魔王忠心耿耿的秘書馬志英   。
李艾兒演藝經歷  寫真照
2018年4月,與李星民、申河均、宋智孝共同主演愛情片《風風風》,在片中飾演有著致命魅力的珍妮  。10月,與車太鉉、裴斗娜、孫錫久共同主演愛情劇《最完美的離婚》,在劇中飾演看上去很內向很柔弱的陳幼影   。2019年7月,與姜京俊共同主演驚悚片《鬼神的香氣》,在片中飾演等待留學的男朋友歸來的女大學生智妍  ;同月,與鄭敬淏、朴成雄、李雪共同主演懸疑劇《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在劇中飾演外強內柔的池瑞英  。2020年3月,與朴信惠、全鍾瑞、金成鈴共同主演恐怖懸疑片《CALL》。

李艾兒圖片

  • 照片
  • 圖片
  • 寫真

李艾兒最新訊息

李艾兒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