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安娜·肯德里克

  • 美國緬因州波特蘭
  • 1985-8-9
  • 157CM
  • 暮光之城:新月 在雲端 完美音調2 魔法黑森林
  • Anna Cooke Kendrick
  • 演員,歌手
  • 0KG

安娜·肯德里克個人資料簡介

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1985年8月9日出生於美國緬因州波特蘭,美國女演員、歌手。 1998年,12歲的安娜出演了百老匯音
樂劇《上流社會》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並因此入圍第52屆托尼獎最佳音樂劇女配角 。2003年,出演了個人首部電影《舞動夏令營》。2007年,其主演的喜劇電影《火箭科學》上映 。2008年,在奇幻電影《暮光之城》中首次飾演傑西卡一角 。2009年,主演愛情電影《在雲端》,她憑藉該片入圍了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 。2015年,其主演的喜劇

安娜·肯德里克個人經歷

 
早年經歷
安娜·肯德里克自幼熱愛演戲。10歲時,父親就把安娜和她哥哥從波特蘭送到了紐約,到各個百老匯劇場參加面試。在該段時間裡,她遇到了自己的伯樂——經紀人金姆·馬圖克 。
安娜肯德里克  早年經歷 生活照
演藝經歷
1998年,12歲的安娜·肯德里克在百老匯音樂劇《上流社會》飾演了個人第一個角色黛娜,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並因此獲得了戲劇世界獎 ,入圍第52屆托尼獎最佳音樂劇女配角 。 
1999年,作為主角參加了在卡內基音樂大廳舉辦的歌舞表演《My Favorite Broadway: The Leading Ladies》。
2003年,在紐約市歌劇院參演了音樂劇《小夜曲》;同年,安娜通過由托德·葛瑞夫執導的青少年歌舞電《舞動夏令營》首次登上大銀幕。2004年,她憑藉在《舞動夏令營》中的表現入圍了第19屆獨立精神獎最佳處女表演 。
2007年,其主演的喜劇片《火箭科學》上映,安娜飾演了伶牙俐齒的辯論會明星珍妮 ,並憑藉該片入圍第23屆獨立精神獎最佳女配角 。2008年,在奇幻電影《暮光之城》首次飾演女主角伊莎貝拉·斯旺的人類同學、傾心邁克·牛頓的傑西卡 。
2009年1月,其出演的驚悚片《在別處》上映 ;隨後,與本·斯蒂勒共同主演喜劇電影《馬克·皮斯的經歷》 ;11月,與羅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圖爾特等人共同出演的奇幻情電影《暮光之城:新月》上映 ;同年,在飛行題材的愛情電影《在雲端》中飾演了瑞恩公司的大學生新人娜塔莉 ,她憑藉該片入圍了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第63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配角 ,獲得了第19屆MTV電影獎最佳突破演員 。
2010年1月,獲得第21屆棕櫚泉國際電影節明日之星獎 ;6月30日,其參演的奇幻電影《暮光之城:月食》在北美上映 ;同年,在由埃德加·賴特執導的動作愛情電影《歪小子斯科特》中飾演男主角斯科特的妹妹 。
2011年,與約瑟夫·高登-萊維特、塞斯·羅根聯合主演劇情電影《抗癌的我》,飾演年輕醫生凱薩琳 ;同年,在奇幻電影《暮光之城:破曉(上)》中第四次飾演傑西卡一角 。
2012年5月,與卡梅隆·迪亞茨、詹妮弗·洛佩茲等人共同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孕期完全指導》上映 ;隨後,為停格動畫長片《超凡的諾曼》配音 ;9月,與希亞·拉博夫、布里特·馬靈領銜主演的政治驚悚片《無處可逃》在第69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首映 ;同年,在由大衛·阿耶執導的犯罪電影《警戒結束》中飾演開朗而又隨性水力學碩士珍妮特 ;此外,安娜主演了音樂喜劇電影《完美音調》,飾演習慣性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女孩貝卡 ,她憑藉該片獲得了第21屆MTV電影獎最佳音樂歌舞時刻 ;此外,安娜還演唱了影片主題曲《杯子歌》(Cups) ,該曲取得了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第6名 。
2013年5月,與克雷格·羅賓遜搭檔主演的低俗喜劇電影《狂喜》上映 ;同年,在由喬·斯萬博格執導的愛情喜劇電影《狐朋酒友》中與朗·里維斯頓飾演了一對戀人 ;年底,在第36屆甘迺迪中心榮譽獎頒獎典禮上表演了向雪莉·麥克雷恩致敬的現場節目 。
2014年,主演由約翰·卡拉辛斯基執導的家庭喜劇電影《霍拉斯一家》,飾演藝術家約翰的女朋友Rebecca,該片於2016年上映 [35-36]  ;7月,其主演的喜劇電影《聖誕快樂》在北美限定上映 ;隨後,在奇幻歌舞電影《魔法黑森林》中飾演穿著水晶鞋的灰姑娘 ,她憑藉該片獲得了第19屆金衛星獎最佳群戲 ;同年,與詹妮弗·安妮斯頓共同主演劇情電影《蛋糕》,飾演慢性疼痛俱樂部的女性,因對生活失去信心而自殺的妮娜 。
2015年2月,與瑞安·雷諾茲、傑瑪·阿特登等人共同主演的犯罪喜劇電影《血色孤語》在北美小範圍上映 ;3月,擔任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的開場表演嘉賓 ;隨後,主演了由理察·拉·格拉文斯執導的歌舞喜劇電影《戀戀如歌》,在影片中飾演想要努力在家庭和工作之間尋求平衡的女演員凱西,並演唱了《Still Hurting》《See I’m Smiling》等插曲 ;同年,領銜主演《完美音調》的續集電影《完美音調2》 ,並憑藉該片在第17屆青少年選擇獎中獲得最佳喜劇片女演員、最佳化學反應以及最佳暴走三個獎項 ;此外,她還與山姆·洛克威爾搭檔主演了喜劇電影《真命天子》,飾演失戀的女孩瑪莎 。
2016年,其主演的喜劇電影《求職記》上映,安娜飾演了對人生有著嚴謹的計畫,並一絲不苟的付之於行動的Jillian Stewart  ; 7月,與扎克·埃夫隆、亞當·德維恩聯合主演的喜劇電影《網聘女伴》上映 ;隨後,與本·阿弗萊克等人共同主演犯罪電影《會計客》,飾演人工智慧公司的會計達娜 ;同年,與賈斯汀·汀布萊克共同擔任夢工廠動畫電影《魔發精靈》的配音演員,為魔發精靈族的新一代領袖波比公主配音 ,並獻唱了《True Colors》《September》等原聲歌曲 ;11月,出版個人回憶錄《Scrappy Little Nobody》 。
2017年,主演由傑伊·杜普拉斯、馬克·杜普拉斯編劇的喜劇電影《婚宴桌牌19號》 ;同年,主演《完美音調》的第三部電影《完美音調3》,第三次飾演貝卡一角 ,她憑藉該片獲得了第20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喜劇片女演員 。
2安018年4月,獲得CinemaCon大銀幕成就獎電影聚光燈獎 ;同年,與布蕾克·萊弗利搭檔主演驚悚片《一個小忙》,飾演樂觀但有些焦慮的單身母親史蒂芬妮·斯默斯 。
2019年,其主演的喜劇電影《終有一天》上映;同年,與比爾·哈德爾搭檔主演的聖誕題材電影《諾艾爾》在Disney+上線 。2020年,與賈斯汀·汀布萊克共同獻聲的動畫電影《魔發精靈2:世界之旅》上映 。
個人生活
2009年,安娜·肯德里克與導演埃德加·賴特相識於《歪小子斯科特》片場,之後成為戀人。2013年,二人結束了四年的感情 。2014年,安娜開始與英國攝影師Ben Richardson交往

安娜·肯德里克圖片

  • 寫真照
  • 生活照
  • 劇照
  • 活動照
  • 早年時期

安娜·肯德里克最新訊息

安娜·肯德里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