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艾麗·范寧

  • 喬治亞州科尼爾斯市
  • 1998-4-9
  • 175CM
  • 沉睡魔咒 超級8 在某處 菲比夢遊奇境
  • Elle Fanning
  • 演員
  • O型
  • 牡羊
  • 0KG

艾麗·范寧個人資料簡介

艾麗·范寧 (Elle Fanning),1998年4月9日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科尼爾斯市,美國女演員。 2004年,因出演懸疑電影《寡居的一年》
而受到關注。2007年,出演驚悚電影《衝擊之路》 。2008年,首次擔綱女主角,主演奇幻電影《菲比夢遊奇境》。2009年,主演奇幻喜劇電影《胡桃夾子:魔境冒險》。2010年,憑藉情感電影《在某處》獲得第13屆青少年好萊塢獎年度最佳女演員獎。2011年,主演由史蒂文·史匹柏監製的科幻電影《超級8》,憑藉該片入圍第38屆土星獎最佳年輕演員獎。2013年,主演傳

艾麗·范寧個人經歷

 演藝經歷
1999年,艾麗·范寧跟隨家人從喬治亞來到了電之都洛杉磯,兩歲時就跟
著姐姐達科塔·范寧參與影片拍攝。
艾麗·范寧  演藝經歷  寫真照 
2003年,與艾迪·墨菲合作出演喜劇電影《奶爸別動隊》,飾演外形甜美卻有著獨特尖叫聲的小女孩姬米  。2004年,在懸疑電影《寡居的一年》中飾演作家夫婦的女兒羅絲。2005年,在動作電影《通天塔》中扮演了布拉德·皮特和凱特·布蘭切特的女兒。
2006年,與丹澤爾·華盛頓合作出演動作電影《時空線索》,飾演天真善良的小女孩艾比。2007年,與傑昆·菲利克斯、詹妮弗·康納利共同出演驚悚電影《衝擊之路》,飾演熱愛音樂的女孩艾瑪。
2008年1月,首次擔綱女主角,在奇幻電影《菲比夢遊奇境》中扮演沉浸於幻想世界而不能自拔的女孩菲比  。12月,在奇幻情電影《返老還童》中飾演了女主角凱特·布蘭切特的童年時期  。
2009年,攜手查理·羅、約翰·特托羅主演奇幻喜劇電影《胡桃夾子:魔境冒險》,飾演擁有過人勇氣和謀略的女孩瑪麗。2010年,主演由索菲亞·科波拉執導的情感電影《在某處》,飾演幫助父親重新找回自我的克萊奧,憑藉該片獲得第13屆青少年好萊塢獎年度最佳女演員獎  。
2011年6月,主演由史蒂文·史匹柏監製的科幻電影《超級8》,飾演離家出走卻意外被怪物抓走的女孩愛麗絲,憑藉該片入圍第38屆土星獎最佳年輕演員獎  。9月,在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執導的恐怖電影《此刻與日出之間》中扮演了年輕美艷的女鬼V  。12月,與馬特·達蒙、斯嘉麗·詹森合作主演家庭喜劇電影《我們買了家動物園》,飾演在動物園工作的小朋友莉莉。
2012年,主演情感電影《金吉爾和羅莎》,飾演與製造核危機的敵人們鬥智鬥勇的堅強少女金傑  。2013年,搭檔約翰·哈克斯主演傳記電影《憂愁圍繞著我》,飾演爵士鋼琴演奏家喬·阿爾巴尼的女兒艾米  。
2014年5月,與安吉麗娜·朱莉共同主演魔幻電影《沉睡魔咒》,飾演和邪惡女巫有著一段糾結情緣的愛洛公主。9月,為動畫電影《盒子怪》中的女主角溫妮配音  。
2015年9月,與娜奧米·沃茨、蘇珊·薩蘭登聯袂主演家庭喜劇電影《三代人》,飾演因為改變性別而跟母親關係緊張的紐約青年雷  。
2016年,與安妮特·貝寧共同主演喜劇電影《二十世紀女人》,飾演行事大膽的叛逆少女朱莉  。同年,還在懸疑電影《霓虹惡魔》中飾演了來洛杉磯追夢的年輕女孩傑茜 。2016年12月25日,與本·阿弗萊克聯袂出演的驚悚電影《夜色人生》在美國小規模上映,飾演野心勃勃卻不幸惹上麻煩的女演員洛瑞塔·菲吉斯  。
2017年5月21日,與艾利克斯·夏普、妮可·基德曼聯袂主演的電影《如何在派對上搭訕女孩》在坎城國際電影節首映 。
2018年1月21日,與彼特·丁拉基聯袂主演的電影《此刻只有你共我》在聖丹斯電影節首映  。2018年3月10日,與本·福斯特聯袂主演的電影《加爾維斯頓》在西南偏南電影節首映   。
2019年5月,擔任第72屆坎城國際電影節評審  。2019年9月18日,與提莫西·查拉梅、賽琳娜·戈麥斯合作出演由伍迪·艾倫執導的電影《紐約的一個雨天》在法國院線上映。2019年10月18日,與安吉麗娜·朱莉合作出演的電影《沉睡魔咒2》在美國上映  。
2020年,與賈斯提斯·史密斯聯袂主演的電影《所有明亮的地方》上映  ,飾演從意圖尋死的男孩身上學會該重新面對人生的維奧萊 。
個人生活
名字
艾麗·范寧的名字更準確的讀音是“艾爾”而不是“艾麗”,全名是瑪麗·艾爾·范寧,選用了中間名作為藝名   。
艾麗·范寧  個人生活  生活照
家庭
艾麗·范寧的父親史蒂夫·J·范寧是職業棒球選手,曾在聖路易雀隊小聯盟打球;母親喬伊是網球選手,外公里克·艾林頓是橄欖球員,阿姨吉爾·艾林頓是ESPN的記者,姐姐達科塔·范寧則同樣是一名演員  。

艾麗·范寧圖片

  • 寫真照
  • 《沉睡魔咒》 劇照
  • 童年照
  • 《菲比夢遊奇境》 劇照
  • 活動照

艾麗·范寧最新訊息

艾麗·范寧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