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傑西·艾森伯格

  • 紐約市皇后區
  • 1983-10-5
  • 0CM
  • 殭屍之地 社交網路 里約大冒險 驚天魔盜團 驚天魔盜團2 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
  • Jesse Eisenberg
  • 演員,其他
  • 天秤
  • 0KG

傑西·艾森伯格個人資料簡介

傑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1983年10月5日出生於紐約市皇后區,美國演員。 傑西·艾森伯格從7歲開始參加兒童劇的演出,
13歲登上百老匯的舞台。2009年,傑西先後出演了《殭屍之地》和《冒險樂園》兩部影片。2011年憑藉《社交網路》獲得第83屆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提名。2011年,傑西在卡通片《里約大冒險》中為藍色金剛鸚鵡布魯配音。2013年,傑西主演犯罪片《驚天魔盜團》。2014年2月1日,華納宣布傑西將在2016年上映的《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中飾演超級反派萊克斯·盧瑟。2

傑西·艾森伯格個人經歷

 早年經歷
傑西·艾森伯格出生在紐約市皇后區一個猶太人家庭 。父親是醫生和大學教授 。母親是職業小丑  。妹妹海莉·凱特·森伯格曾經是演員。傑西7歲開始參加兒童劇的演出,13歲就登上百老匯的舞台。之後傑西隨父母一起搬到新澤西 。
演藝經歷
1999年,傑西加盟校園愛情劇集《Get Real》,和安妮·海瑟薇一起演出  。
2001年,傑西出演電視電《閃電風暴》,在片中飾演小兒子埃里克  。
2002年,傑西在《震撼性教育》中首次亮相銀幕,飾演情竇初開的少年尼克  。同年,傑西還出演了《天之驕子》。
2005年,傑西迎來演藝生涯一個重要的時刻,參演了獨立電影《魷魚和鯨》。在這部電影裡,傑西那種陰鬱又悶騷的表演風格也表露無疑。本片的成功也讓傑西獲得多個電影獎的新人提名。同年,傑西還加盟恐怖片導演韋斯·克雷文的驚悚片《詛咒》  。
傑西·艾森伯格演藝經歷   劇照
2007年,傑西先後出演了《狩獵聚會》、《查理·班克斯的教育》等片。還在短片《痴情男孩》中有著不錯的表現。
2009年,傑西與伍迪·哈里森、艾瑪·斯通主演了屍喜劇《殭屍之地》 。又和克里斯汀·斯圖爾特主演了《冒險園地》。
2010年,傑西在大衛·芬奇執導的《社交網路》中扮演Facebook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 。並憑藉該片獲得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 同年,傑西還出演了《猶太毒販》和《野營地獄》兩部影片。
2011年,傑西主演犯罪喜劇片《驚魂半小時》 。還在“藍天工作室”的3D卡通片《里約大冒險》中為雄性藍色金剛鸚鵡“布魯”配音 
2012年,傑西加盟伍迪·艾倫自導自演的新作《愛在羅馬》,在片中與艾倫·佩姬扮演一對夫婦 。同年還客串HBO電視台新劇《新聞編輯室》,該劇於美國當地時間6月24日晚在HBO電視台首播 。
2013年,傑西與伍迪·哈里森、艾拉·菲舍爾、戴夫·弗蘭科主演《驚天魔盜團》  。同年還與達科塔·范寧主演《夜色行動》 。還搭檔米婭·華希科沃斯卡主演了《雙重人格》。
2014年2月1日,華納正式宣布傑西將在《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中飾演頭反派萊克斯·盧瑟。同年4月11日,由傑西和安妮·海瑟薇領銜配音的3D卡通片《里約大冒險2》國內上映 。
2015年1月,傑西·艾森伯格將與亞馬遜合作,製作一個電視劇項目。傑西將自編自導並親自擔任製作人,開發喜劇《Bream Gives Me the Hiccups》 。
2016年3月25日,傑西·艾森伯格加盟的《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在全美上映 。
2016年5月,確認回歸《正義联盟》 。
傑西·艾森伯格演藝經歷  劇照
2016年6月24日,傑西領銜主演的《驚天魔盜團2》在中國院線上映,目前累計票房6.3億。與克里斯汀·斯圖爾特主演《咖啡公社》 。
2019年10月,主演《殭屍之地2》北美上映 。
個人生活
2002年至2012年期間,傑西與Anna Strout交往  。
2013年,傑西與澳洲女演員米婭·華希科沃斯卡相識於電影《雙重人格》的片場,兩人相戀;之後分手。
2016年,傑西與Anna Strout複合,他們的兒子於2017年4月出生

傑西·艾森伯格圖片

  • 照片
  • 活動照
  • 圖片
  • 寫真
  • 生活照

傑西·艾森伯格最新訊息

傑西·艾森伯格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