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井之原快彥

  • 日本東京都淺草
  • 1976-5-17
  • 175CM
  • 科學技術學園高等學校
  • 警視廳搜查一課9系 特搜9 超感應少年 被稱為早海的日子 461個便當
  • 井ノ原快彥|INOHARA YOSHIHIKO
  • 演員,歌手,主持人
  • A型
  • 金牛
  • 61KG

井之原快彥個人資料簡介

井之原快彥(いのはら よしひこ、Inohara Yoshihiko),1976年5月17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淺草,演員、歌手、主持人。日本傑尼斯事
務所旗下組合V6成員。 1987年加入傑尼斯事務所,1995年9月4日與坂本昌行、長野博、森田剛、三宅健、岡田準一結成團體V6,並於同年11月1日發行單曲《Music For the People》正式出道 。

井之原快彥個人經歷

 早年經歷
井之原快彥在1987年11歲時履歷被姐姐寄出,面試時因為能做出後空翻而被錄用,加入傑尼斯事務所,之後以Johnny's Jr.的身份活躍於各演藝工作中。首項工作是於NHK電視台的綜藝節目《Fresh & Jump》中為GENJI的歌曲《尋找地球》持旗伴舞,首次登台則是在位於大阪城Hall舉行的光GENJI首次演唱會伴舞。他在V6 FAN CLUB的會員編號是4 。
演藝經歷
1988年,其參與的為光GENJI持劍伴舞的臨時組合平家派結成(其他成員包括城島茂、山口達也、國分太一、坂本昌行、長野博等),後自然解體 。
1990年,以朝日電視台綜藝節目《偶像共和國》為契機,井之原快彥與國分太一、松岡昌宏、長瀨智也等人結成為SMAP伴舞的SMAP學園。1992年,加入以足球能手為成員的短期組合J-Eleven。1994年,J-Eleven自然解體,同年,還參演了SMAP主演的運動電《足球風雲》,飾演球隊成員佐佐木豐 。
1995年9月4日,V6結成(同時,由V6中的年上三人坂本昌行、長野博和井之原快彥組成分組20th century,簡稱TC/トニセン),並於11月1日發行單曲《MUSIC FOR THE PEOPLE》正式出道 。
1996年,參演由堂本光一主演的漫改劇《銀狼怪奇》。1997年,與大冢寧寧、小原裕貴、工藤靜香等合作,出演由安童夕馬同名漫畫改編、松岡昌宏擔任主演的懸疑劇《超感應少年》,飾演主角真映兒的死黨田章吉。而得益於播出後的成功,該劇於1999年9月和10月分別推出了《超感應少年》電視特別篇和系列續作《超感應少年2》 。
1999年12月31日,隨V6首次在NHK白歌合戰中登場,於《英雄傳說》單元中作為嘉賓登台獻唱 。2000年3月~4月,隨20th Century主演舞台劇《東京サンダンス〜俺たちの20世紀〜》,同時,還在2001年3月~4月演出續集《東京サンダンス〜21世紀への伝言》 。同年7月-8月,參演音樂劇《PLAYZONE'00「THEME PARK」》在東京青山劇場、大阪Festival Hall舉行演出。
2002年4月,由20th century主演的舞台劇《川助六物語》在東京、大阪、福岡三地開演。10月,根據自身兒時在東京都品川區的生活創作了青春電影《生活很艱難但是快樂》的電影原案,由嵐五人共同擔任主演,他本人友情出演 。
2003年2月,主演舞台劇《トイヤー》。同年10月,出演日本電視台家庭劇《明天好天氣》,飾演氣象導播槙原公平。11月,V6集體主演由薩布執導的懸疑喜劇電影《不幸運英雄》 。
2004年3月,創作了系列青春電影續集《生活很艱難所以快樂》的電影原案,繼續在電影中友情出演。4月~5月,隨20th Century主演舞台劇《SAY YOU KIDS》。同年10月,搭檔國分太一共同主持的深夜談話節目《R30》開始在TBS電視台播出 。11月,首次單獨主演舞台劇《ハンブルボーイ》。
井之原快彥 演藝經歷  寫真照
2005年3月,出版書籍《偶像武者修行》 ,以偶像的身份,披露演藝界及個人生活點滴。同年8月,與長野博搭檔雙主演音樂劇《プロデューサーズ(製片人)》,並於2008年2月舉行再演 。10月,V6再次集體主演電影,出演薩布執導的懸疑喜劇電影《笨賊喪擒救世主》,該片為V6十周年紀念電影作品,井之原快彥和三宅健一同飾演電影中以聖誕老人打扮出現的銀行強盜 。
2006年4月,出演由渡瀨恆彥主演,中越典子、吹越滿、津田寬治、羽田美智子、田口浩正等聯袂出演的朝日電視台系列刑偵劇《警視廳搜查一課9系》,飾演在第一季新調入9系的巡查淺輪直樹(後升至巡查部長)。該劇以第一季單季平均收視率10%以上的成績開拍特別篇及續集,之後也以每年一季的速度續拍,截止2017年已播出至第十二季,且每一季播放結束後都保持了兩位數以上的平均收視率,成為了老牌日劇系列的代表作品之一 。同年5月,將發表在J-web個人主頁上的日記《イノなき》進行集結出版。
2007年,主演由小說家岡田惠和原著改編、導演土岐善將執導的情電影《天國也許可待》,飾演新聞記者西岡宏樹,這也是他的第一部個人主演電影   。同年8月,個人小說作品《イノなき》改編舞台劇並擔綱主演。
2008年3月,組合平家派由TOKIO三位成員及20th Century三位成員在綜藝節目《The 少年俱樂部 premium》上再次結成。4月,主持綜藝節目《百識王》。10月,出版書籍《偶像武者修行2》;與此同時,還繼續搭檔國分太一主持TBS電視台綜藝節目《タイノッチ》。11月,主演舞台劇《昭和島Walker》 。
2010年3月29日起,井之原快彥開始出任NHK綜合早間情報節目《あさイチ(asaichi)》主持人 ,主持搭檔有働由美子、柳澤秀夫。從2010年秋以後的關東地區收視率調查結果,該節目前半部分評價收視率10%(根據日期不同也有15%以上的記錄),後半部分收視率5%,平均收視8%,取得同時段節目收視第一位。他也因為該節目的主持而獲得了“NHK朝之顏”的稱號,也有很多人誤以為他的本職就是主持,在主婦之中同樣擁有不低的評價 [28]  。同年6月,搭檔仲間由紀惠出演的以“日本女性之美”為主題的愛情電影《Flowers(戀戀凡花)》在日本上映。
2011年4月,主演的舞台劇《芝浦兄弟》在東京地球座開演。該舞台劇以再開發的都市為舞台,講述了在高層大樓夾縫中的集合住宅的居民們的生活,井之原快彥在其中扮演不動產公司的員工藤田 。
2012年,出演松下奈緒主演的家庭劇《被稱為早海的日子》,飾演早海家的長男、主角優梨子的丈夫早海恭一,平均收視率達到10.48%,同時,還於同年6月10日和6月17日分別推出了該劇的電視劇特別篇的上下兩篇 。2013年10月,友情出演了由狩山俊輔導演執導並由龜梨和也、玉置浩二主演的家庭劇《東京風潮~下町大家族物語》,飾演公司社長藤島直也;同一時期,開始主持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モウソリスト(妄想主義)》 。
2014年8月,時隔十年再次創作青春電影系列番外篇《生活艱難也許快樂》,保持客串出演。9月~10月,隨20th Century主演曾獲得托尼獎的百老匯舞台音樂劇《ON THE TOWN(錦城春色)》日本版 。同年12月31日,隨V6首次以正式歌手身份在第65屆NHK紅白歌合戰上登場 。
2015年,4月4日開始接任愛川欽也,擔任東京電視台綜藝節目《逛街天國》主持人、宣傳部長 。8月22日-23日,V6與Hey!Say!JUMP聯合擔任第38屆《24小時電視·愛拯救地球》主持人,主題為“連線~超越時空的笑顏~(つなぐ〜時を超えて笑顏を〜)”,井之原快彥還出演了其中的特別劇《媽媽,我沒事》 。該節目取得瞬間最高收視率達到34.6%(關東地區),兩天平均收視率在關東地區達到15.4%,關西地區達到了14.8%。 同年12月31日,搭檔紅組主持人綾瀨遙、綜合主持人黑柳徹子,出任第66屆紅白歌合戰的白組主持人 。
2017年1月~2月,隨20th Century主演舞台劇《TWENTIETH TRIANGLE TOUR 戸惑いの惑星》。4月,《警視廳搜查一課9系》第十二季繼續在朝日電視台播出,全集共取得平均收視11.5%,在同期日劇平均收視率排行榜中位居第四,躋身年度平均收視率排行榜前十 。
2018年4月11日,首次擔任黃金檔電視劇主演,在系列刑偵劇《警視廳搜查一課9系》的續篇《特搜9》中繼續出演淺輪直樹,並取得初回收視率16% 。
2019年3月,主演關西電視台開局60周年特別劇《當我笑的時候》,飾演研究植物學的大學助教鈴木重三郎 。4月,主演系列刑偵劇《特搜9第二季》及其特別篇 。7月27日,隨20th Century主演舞台劇《TWENTIETH TRIANGLE TOUR(TTT)》的第2彈《カノトイハナサガモノラ》 。11月,為動畫電影《角落生物 立體繪本與神秘之子》擔任旁白。
2020年4月,主演系列刑偵劇《特搜9第三季》 。8月22-23日,作為隊長擔任第43屆《24小時電視·愛拯救地球》主持人 。11月6日,主演的電影《461個便當》上映 。
2021年1月,主演由伊吹有喜原著小說改編的電視劇《Company~逆轉的天鵝湖~》,在劇中飾演為避免裁員被要求讓面臨倒閉的芭蕾舞團起死回生的公司職員青柳誠一 。4月,主演的系列刑偵劇《特搜9第四季》開播 。
個人生活
學業
2004年春天,為實現開始工作時與父親之間的約定,決定重回高中繼續之前中斷的學業,演藝工作與課業兼顧,於2005年春天畢業。
家庭
2007年9月28日,與女演員瀨戶朝香在東京註冊結婚。傍晚,傑尼斯事務所與Foster事務所以2人聯名方式向媒體發出結婚訊息並提出結婚發表會採訪邀約。二人隨後即於晚間9時在東京都內召開結婚發表記者會 。2008年5月3日,在東京舉行婚禮,V6成員全體參加 。
2010年3月2日下午3時45分,長子誕生 。2013年11月22日,長女誕生 。

井之原快彥圖片

井之原快彥最新訊息

井之原快彥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