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逆襲之星途璀璨

逆襲之星途璀璨劇情簡介

剛進入大四的蘇橙開始了實習生活,生活中的她是二線明星言楚非的腦殘冬粉,為了追上男神的腳步,目睹男神的風采
,蘇橙決定要從一名小小的藝人助理做起,進軍紛亂複雜的娛樂圈。為了製作機會,蘇橙頻繁的參加選秀節目,最後過五關斬六將成為段承軒旗下公司小藝人,和男神言楚非同屬於一個演藝公司。段凌薇是蘇橙的經紀人,為了打造包裝蘇橙,可謂是使盡了渾身解數,終於在共同的努力之下蘇橙的演藝事業漸漸起步,在公司小有名氣,高高在上的言楚非也看開始注意起蘇橙,就連公司的老總段承軒也對她來了興趣。 在娛樂圈摸滾打怕的蘇橙一路走來,經歷了太多的磨難,也認識到了所謂的潛規則以及各種麻煩和黑料,也深深的被表演吸引,好在她身上的單純和善良並沒有被娛樂圈這座大染缸污染,始終一枝獨秀,成為一朵奇葩。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蘇橙從一個菜鳥小助理逆襲成為大明星,而且還解開了與父母之間的矛盾心結,也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愛情。

逆襲之星途璀璨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