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龍門客棧

新龍門客棧劇情簡介

明朝中後期,宦官專政,東廠錦衣衛成為其都督剷除異己的爪牙,朝野上下又開始一場皇儲之爭的明爭暗鬥,邊陲地區
更有海盜為禍百姓,西北瓦剌開始崛起,對中原大明王朝虎視眈眈,可謂是內憂外患。錦衣衛周淮安(馬可飾)嫉惡如仇,富有正義感,對東廠深惡痛絕,一開始在師傅的告誡之下並未捲入政治鬥志的漩渦,然而東廠竟然接二連三的剷除朝中忠良,為了保護忠臣老英王唯一的兒子英觀鎮(劉耀元飾),周淮安毅然決然的站在了東廠的對立面,並帶領一批忠義大臣開始和東廠的黑暗勢力開始明爭暗鬥。在和東廠鬥爭中周淮安被迫離開朝廷,在江湖中躲避追殺,更是經歷了多番磨難,成為海外列島勢力尊敬的三十六島島主,不僅開拓了視野,武功精進,更是成為為國為民的大俠。朝廷中通過毒辣手段皇位的敬王在上位之後開始明白為君之道,為老英王平反,平定叛亂,還開放海禁發展大明,在塵埃落定之後周淮安攜手金鑲玉(戚薇飾)前往西北重開龍門客棧,自此逍遙天下。

新龍門客棧分集劇情

新龍門客棧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