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桔子街的斷貨男

桔子街的斷貨男劇情簡介

電視劇《桔子街的斷貨男》把故事視角設定在普通的家庭倫理,講述了在現代社會中一個住在桔子街的普通家庭,桔子
街李家總共有四個兒子,老大李大火(王耀慶 飾)在在街上的一家藥店擔任藥劑師,技術高超,為人老實耿直,有點木訥,所以到了三十九歲即將步入中年的他還是光棍一個,是大齡未婚男士一枚。二兒子李二火(楊玏 飾)、三兒子李三火(王浩鈞 飾)都是二十多歲,不到三十歲的拼搏者,在社會的底層摸滾打爬的普通職員,是萬千職場菜鳥中的一員。小兒子李四火還是苦逼的高中生,正在學習的壓力中苦苦掙扎,為考取好的大學奮鬥,是那些眾多學生中的普通一員。李家四個孩子分屬不同的社會層次,也是各個階層的單身漢,在親情、愛情、事業和生活之中糾纏掙扎著,組成了現如今社會大熔爐中的各色階層最真實的現狀表現,且看他們四人為夢想中的生活奮進的勵志故事。

桔子街的斷貨男分集劇情

桔子街的斷貨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