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陽光下的法庭

陽光下的法庭劇情簡介

白雪梅(顏丙燕 飾)是省高院院長,鐵面無私的法官,在負責審理一起環境污染案子中遇到了突發情況,就是原告代理
律師遭遇車禍,無法在繼續為原告打官司了,由年輕律師鹿鳴暫代,一大爛攤子成了當下的頭等大事,而且巧合的是被告律師寧致遠(劉之冰飾)竟然是鹿鳴父親張大年姦殺案子的公訴人,可謂是不是冤家不聚頭,鹿鳴和寧致遠再一次因為案子相遇,雙方劍拔弩張。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白雪梅的丈夫楊振華(王志飛飾)成了原告,被被告韓志成(何冰飾)設定圈套陷害,好在白雪梅憑著多年的經驗,洞悉了韓志成敗訴,救出了丈夫。可是好景不長,楊振華手裡的項目又出了麻煩,被一家美國公司以侵犯專利為由告上了法庭,本來白雪梅已經判決美方敗訴,可是美方重金抗訴,走了各種渠道,二審之後推翻一審判決,楊振華深受打擊,一蹶不振。鹿鳴在案件中發現了蛛絲馬跡,決定為當年父親的冤案抗訴,得到白雪梅支持,塵封了多年的舊案再次浮出水面,重新整合審理,白雪梅為無辜的人證明了清白,更是在省人大會上得到表彰,而初出茅廬的鹿鳴通過努力也成為了一名法官。

陽光下的法庭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