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

由於正工作室承制,人氣偶像陳曉陳妍希領銜主演的新版神鵰俠侶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將於12月3號登入湖南衛視鑽石劇場獨家首播,近日,片方放出片段預告引發網友狂吐槽,其中小龍女的造型就在拍攝期間遭到網友的吐槽,而此次小龍女更是高呼:我要三百次,豪邁的言語驚呆了小夥伴!
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
  1.楊過斷臂特效成五毛  網友在微博曬出一組於正版電視劇《神鵰俠侶》中楊過斷臂鏡頭的視頻截圖,並調侃道:“感受一下於正版的楊過斷臂,五毛特效你怕了嗎。更有網友回復道:“騙人,明明連五毛都沒有,撐死兩毛。”“手撕楊過嗎?”
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
  2.小龍女頭頂衛生紙、手戴棉麻套  片方曝光的小龍女片段預告被網友炮轟小龍女一出場就頭頂衛生紙,手戴棉麻套,臉圓如同“小龍包”,更有網友直接留言稱:“傻姑都比她好看”“於麻麻,你還我小龍女!
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
  3.小龍女再想300次真是浪哩個浪打浪  劇中楊過與小龍女在英雄大會久別重逢,小龍女問楊過:“你一天想我幾次?”楊過說:“一天至少想兩百次。”小龍女道:“兩百次不夠,我要三百次。”楊過說:“我一天想你四百次,上午兩百次,下午又兩百次。”小龍女接著道:“你吃飯時也想我,就多一百次,一天想五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