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

由於正工作室承制的電視劇新版《神鵰俠侶》將於12月3日登入湖南衛視鑽石獨播劇場。今天該劇曝光六款海報,陳曉陳妍希“雙陳組合”或喜或悲,演繹了一段神仙眷侶版的古墓情緣。作為古裝武俠巨製,《神鵰俠侶》聚集了陳曉、陳妍希、張馨予、趙麗穎、董璇、嚴寬、楊蓉、陳紫函、張丹峰、朱梓驍 、黃奕、邱心志、印小天、鄭國霖、楊明娜、趙韓櫻子、毛曉彤 、孫耀琦、陳翔等超強全明星陣容主演。
《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
在新版《神鵰俠侶》中,小龍女與過兒的邂逅變成了“一大一小”,成年小龍女與小楊過初見,可謂是“清純的相互衝撞”;在古墓的師徒相處中,小龍女雖然清純如初,但不再冷若冰霜,對徒弟楊過的感情更加主動直接;而陳曉飾演的成年楊過,對於小龍女的感情也變成“有愛大聲說出來”。《神鵰俠侶》中的“活死人墓”也因為兩人的感情升溫而變得“生機盎然”。唯美的海報色調,讓劇迷們對這段溫情脈脈的“古墓情緣”充滿想像。
《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
張馨予飾演的知名反派李莫愁雖然依舊心狠手辣,但卻變身“冰雪女神”,把李莫愁的“為愛痴狂”塑造得栩栩如生;時萌時帥的毛曉彤在《神鵰俠侶》中飾演郭襄,情感戲、動作戲一一嘗試,將自己的可愛和潑辣全面展示;而“天涯四美”的嚴寬,更是憑藉360度無死角的帥氣俊臉,與董璇演繹出“一代宗師”王重陽和林朝英之間一段刻骨銘心愛情。除了幾位主演坐鎮力保《微時代》高分“顏值”以外,該劇也將多位當紅小鮮肉以及正當年的偶像明星一網打盡。《神鵰俠侶》中飾演“最帥大漢”忽必烈的朱梓驍,以及飾演“史上最渣”陸展元的陳翔,都是近幾年崛起的“人氣新星”,人氣與實力的結合,為《神鵰俠侶》保駕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