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

新神鵰俠侶》即將大結局,對於無懼雷點守候在電視機前的觀眾,製片人悉心挑選的一眾俊男美女絕對是強力安慰劑。其中,飾演瑛姑的張萌在定妝照一出時,就以古典精緻的五官和鏡頭前流露的瑛姑式氣質引來網友一片讚美,新《神鵰》預告一出即有觀眾詢問女神何時出場,如今等待十周,萌式瑛姑終於登台,白髮紅顏甚為搶鏡。
《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
配合著相當用心的多款造型,張萌在劇中完整演繹出了瑛姑在不同時段的獨有特質:嫁與大理皇帝時紅色的民族裝扮少女感十足,隱士裝則素雅清新,後期的白髮造型是最為搶眼。作為原著中個性鮮明為愛痴狂的女性角色,鴛鴦織就欲雙飛的一段錯愛成就虐戀,使得華發一夜雪白,映襯著依然年輕的面容,造型製造的強烈對比與張萌表現出的內心憤恨和悲痛帶觀眾深度入戲,為故事所感動。對於瑛姑網友也是不吝讚許“張萌這個瑛姑的感覺出來了,我覺得是最好的一版瑛姑吧,瑛姑就是白髮的美貴婦,而且很有傲氣,是女王范兒”。
《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
張萌的另一力作《千金女賊》剛剛播完,劇中她以俏麗的短髮嫵媚出鏡,變身成為上海灘最紅的名伶姚媚兒,大玩蓋茨比風,復古短髮搭配精緻發卡,再加上華麗披肩和誘人紅唇,十足的時尚icon范兒。網友不禁感慨:“人美如畫,怎么看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