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

於正版《神鵰俠侶》將於12月3日登入湖南衛視鑽石周播劇場,每周三周四晚兩集聯播。該劇接檔《風中奇緣》,是湖南衛視鑽石劇場2015年的開年重點劇。曾在06版《神鵰》中有過不俗表現的陳紫函,此次將出演西域烈女秋意濃,在劇中和印小天飾演的洪七公及黃明飾演的龍九將上演一段如史詩般的虐戀。
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
新《神鵰》將顛覆原著中小龍女楊過的主流情感線路,數對組合的情感處處現亮點,其中以於正原創人物的西域女子秋意濃、師兄龍九,與洪七公之間這段三角虐戀最為吸引人。這段故事將從秋意濃的童年與師兄龍九間的青梅竹馬,到闖蕩江湖邂逅初戀洪七公,然與洪七公之間的誤會因愛成恨,到最後白首共赴生死,這段悲壯如史詩般的戀情讓人唏噓不已。
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
有古裝女王之稱的陳紫函出道十餘年,演繹過無數經典的古裝角色,在2006年版《神鵰俠侶》中,其出演的郭芙就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兩代《神鵰》跨度近十年,陳紫函風采依舊,不同的是多了份穩重,相信秋意濃會成為其演藝生涯又一個精彩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