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版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像麻辣女教師

由於正工作室承制,人氣偶像陳曉陳妍希領銜男女主角,陳紫函、趙韓櫻子、陳翔、孫耀琦、張馨予傾情加盟的古裝武俠電視劇《新神鵰俠侶》將於12月3號登入湖南衛視鑽石劇場獨家首播,該劇有望成為跨年最熱劇集。據悉,於正版《神鵰俠侶》首次參照金庸2004年新修版原著進行改編。
新版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像麻辣女教師新版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像麻辣女教師
《神鵰俠侶》最引人注目的是改變在於情感戲,原本楊過小龍女間含蓄內斂的情感,將變得奔放而直白,大幅度增加楊過與小龍女談情說愛的對話場面,小龍女對楊過更加熱情、更愛撒嬌。對此,編劇於正就表示,“電視劇中的小龍女,性格更像麻辣女教師,對於本性更加風流的楊過,有一個馴服的過程。”
新版神鵰俠侶原創人物秋意濃新版神鵰俠侶原創人物秋意濃
此外,在於正版《神鵰俠侶》中,多個人物進行了更新,也有一些新增的人物登場。以往的各種影視劇版本中,尹志平這個角色一直不受待見,金庸新修版將這一人物名字改成了甄志丙,於正版《神鵰俠侶》對這一人物的描寫更加細膩和人性化,於正將其性格定義為“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