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

由彭于晏 、胡歌、劉詩詩領銜主演的2014漠野迷蹤傾世美戀《風中奇緣》昨晚圓滿收官,下周三(12月3日)晚22點,由於正工作室承制的《神鵰俠侶》將正式入駐鑽石獨播劇場,按照其52集的長度估算,預計該劇將橫跨元旦和春節播出長達三個多月,有望成為跨年最熱劇集。目前,該劇雖還未開播,但同名熱詞已高居微博熱門話題排行榜電視劇榜首位,多款宣傳片一經推出更是瞬間創下了破千萬的超高點擊率,網路熱度可謂強勢沖高。
《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
此次,陳妍希陳曉領銜金庸曠世經典,陣容之強大可謂前所未有,該劇將首次參照金庸新修版小說進行改編,從人物到劇情將會帶來全新的演繹,場景畫面美,演員顏值高,無論對於書迷劇迷還是對於普通觀眾來說都充滿了新鮮感。隨著該劇話題的持續發酵,可以預想到的是,《神鵰俠侶》必將成為2014年歲末中國古裝劇市場的扛鼎之作。
《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
從《古劍奇譚》到《風中奇緣》再到《神鵰俠侶》,作為引領中國電視創新風潮的湖南衛視,其2014年獨具匠心打造的鑽石獨播劇場,無論是收視的超高表現,還是話題的全網熱議,都彰顯出了該劇場得天獨厚的“鑽石級”氣質,並已儼然成為“大劇時代”引領中國電視劇發展的“行業風向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