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

大型古裝武俠巨製《新神鵰俠侶》正在湖南衛視鑽石劇場熱播,本周將迎來大結局。《新神鵰俠侶》是由人氣偶像陳曉陳妍希楊明娜鄭國霖等領銜主演,隨著重頭戲的播出,黃蓉的小女兒郭襄可愛活潑純真膽大,對楊過一見而誤終身,成為黃蓉心中最大的擔憂,為救女兒奔波於江湖。該劇的播出接近尾聲,楊明娜版黃蓉也陪伴觀眾跨年至今,零差評口碑的為家為國女強人,深獲觀眾點讚。
楊明娜寫真楊明娜寫真
將於本周迎來大結局新《神鵰俠侶》,劇情再度進入白熱化,無論是蘿莉郭襄痴戀大叔楊過無果,畫上悲情句號,還是十六年後小龍女與楊過終於在絕情幽谷在重聚,又或是蒙古人南下,黃蓉郭靖駐守的襄陽大戰一觸即發等劇情都看點十足。在本周的劇情中,楊明娜飾演的黃蓉一心為救女兒郭襄憂心不已,與金輪法王你追我趕、鬥智鬥勇,其中更是在絕情谷為找楊過與小龍女涉險入深潭,為小輩操心的節奏根本停不下來。
《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
在《神鵰俠侶》中,黃蓉仍在小說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賢妻良母,足智多謀、武功高強的“女中諸葛”,而且多年來和丈夫郭靖一起助守南宋的軍事重鎮襄陽以抵抗蒙古大軍的侵略,因而受到中原武林群雄的敬重。黃蓉在產後不久、還未恢復十成功力之時,使出“蘭花拂穴手”配合“桃華落英掌”,便足以制服“赤煉仙子”李莫愁、力戰絕情穀穀主公孫止,和憑真功夫成功用口接住“鐵掌蓮花”裘千尺的厲害殺著“棗核釘”,其武功之高,於此可見一斑。回顧黃蓉一生,用如今的口吻來形容黃蓉“女強人”之稱無疑,除了聰明伶俐之外,亦上得廳房下得廚房,在好多的大場面,都表現得從容不迫,說的話也毫不遜色,機智靈敏。
《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
有網友評價楊明娜飾演的黃蓉這一角色登峰造極,無論從扮相到演技,楊明娜就是無數金庸迷心目中活脫脫的黃蓉,富有靈性的演繹,展現出黃蓉的聰明伶俐、可愛精怪,而楊明娜鮮明自然的演技,將黃蓉在《神鵰俠侶》中的出場演繹得活靈活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