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

由於正工作室出品,人氣偶像陳曉陳妍希、陳翔、張馨予、趙漢銀子、陳紫函、孫耀琦、嚴寬領銜主演的大型古裝武俠巨製《新神鵰俠侶》將於12月3號接檔《風中奇緣》登入湖南衛視鑽石劇場,周三周四晚10點兩集聯播。於正版《神鵰俠侶》改編自金庸的知名小說,從籌備期小龍女的人選開始,就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與以往仙氣飄飄美麗脫俗的李若彤、劉亦菲不同,陳妍希稍顯嬰兒肥的面孔顛覆了很多人對小龍女的想像。
《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
於正在接受新浪娛樂採訪時曾表示,陳妍希定妝照很仙、很美、很瘦,是他經過幾十個女星的定妝後做出的最佳人選。而劇中張馨予飾演的李莫愁一角也與原著中因愛生恨、心狠手辣的惡毒形象相去甚遠。和曾經將東方不敗變成女人的《笑傲江湖》異曲同工,即將播出的《神鵰俠侶》是於正的重新再創造,會有很多打破思維的未知劇情,勢必造成另一番討論熱潮。湖南衛視將該劇接檔《風中奇緣》,也是看重該劇的戲劇性和話題性,希望能扭轉《風中》造成的低迷收視,給2015年的開年打個響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