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

由華夏視聽出品,於正工作室承制,陳曉陳妍希張雪迎主演的《新神鵰俠侶》每周二、三正在湖南衛視熱播。在本周的劇情中有那么一位女孩,少女情懷總是夢,再回頭以百年身,而且一遇楊過誤終身,她笑容天真,心思純淨,待奼紫嫣紅開盡,才悠然的問世於《神鵰》,她就是郭襄。飾演劇中大俠郭靖與妻子女俠黃蓉之女郭襄的扮演者張雪迎、被網友譽為“全劇最美的女孩”,而“張雪迎”更是成為網路微博熱搜辭彙。
《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
郭襄角色的火爆也引起了網友對其扮演者張雪迎的深扒,張雪迎拍攝第一部電視劇《281份信》中和劉曉慶飾演母女,此後《美人心計》中飾演童年時期的館陶公主。由於正欽點出演自己繼《美人心計》、《美人天下》後的第三部美人的收官之作《美人無淚》,在 劇中飾演董鄂宛寧,和吳俊餘一起演繹順治皇帝與董鄂妃這一段曠古之戀,等等。據悉,張雪迎於2003年正式進入演藝圈,參與了多部電視劇的拍攝,2013年憑藉在曹保平執導的電影《狗十三》中飾演女主角李玩一角,而受邀參加第64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電影也獲得了柏林電影節新單元水晶熊獎 ,以及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
《新神鵰俠侶》 正在熱播期,收視也十分喜人,創下湖南衛視黃金檔十年收視率記錄,同時也創下中國歷史上電視劇網路播放量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