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新神鵰俠侶》成新起點

近日,由陳曉陳妍希張馨予張雪迎等主演的古裝大戲《神鵰俠侶》正在湖南衛視熱播,劇中“小女神”張雪迎所飾演的郭襄的出現讓觀眾眼前一亮,人氣不斷飆升,《神鵰俠侶》也成為了張雪迎演藝事業上的新起點。
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新神鵰俠侶》成新起點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新神鵰俠侶》成新起點
郭襄作為《神鵰俠侶》中的頗具兩點的一個經典人物形象,成為了觀眾們最為期待的人物之一,在近日剛剛播出的幾集中,“小女神”張雪迎的出現成為了該劇最為搶眼的人物,她的俏皮讓觀眾們消除了視覺疲勞感,感受到了她身上的正義之氣所在。不僅如此,她憑藉精湛的演技,人氣也是不斷飆升,成為了最具人氣的女演員之一。
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新神鵰俠侶》成新起點新神鵰俠侶劇情介紹: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張雪迎作為一名頻頻亮相螢屏的女演員,以百變的姿態贏得了大家的喜愛,並以不俗的演技贏得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隨著《神鵰俠侶》的熱播,張雪迎新版郭襄的出現,也讓她人氣不斷飆升,躋身各大搜尋風雲榜前列,更是讓其與楊冪、李綺紅等諸多版本郭襄作比較,張雪迎的精彩表現為郭襄這一人物賦予了新的內涵,也讓各大導演、製片人看到了這位新晉女演員身上的潛質所在。如今《神鵰俠侶》的故事發展已經進入了白熱化階段,期待張雪迎在劇中的下一站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