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苦樂村官

苦樂村官劇情簡介

萬喜(錢泳辰 飾)天生有一副好嗓子,陰差陽錯之下竟然成了一位家喻戶曉的農民歌手,回到了家鄉之後自然是全村人
眼裡的大明星,有出息之人,還被眾人選舉為村幹部。萬喜一開始並不覺得自己有能力勝任村長,在老幹部的諄諄教導之下,加上一顆為全村人謀福利的心,最後決心帶領全村大幹一場,幫助大傢伙兒脫貧致富。然而其實鄉親們並沒有想法要改變現狀,只是覺得萬喜是名人,想借用他的名氣讓村子更有名氣點,順道撈一點救濟款。萬喜決心改變現狀,一心想要發展特色農牧業,期間遭遇重重磨難。萬喜在焦頭爛額之際,是初戀杏花用自己的潑辣性子,幾次幫他解圍,一度讓未婚妻梅花吃醋不已,誤會他們是舊情復燃。好不容易到了收穫季節,特色農牧產品卻出現滯銷,大家都埋怨是萬喜帶領不利,又開始鬧了起來,非要撤了他的村長。好在萬喜立下軍令狀,答應讓村民掙點錢比那些救濟款多幾倍,尋找各種渠道聘請了女大學生,利用了網際網路的渠道,在眾人的齊心協力之下終於把農產品推了出錢,萬喜實現了承諾,得到了村民的認可。

苦樂村官演員表

苦樂村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