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部灣人家

北部灣人家劇情簡介

韋大壯(李雪健 飾)曾經是一位地區副專員,退休之後在家擺弄花草過著簡單的生活。韋大壯的老伴兒簡淑嫻是續弦,
又帶來一個女兒簡丹,加上他的三個親生孩子,組成了一個複雜的大家庭。韋大壯的小女兒韋桂蘇(斕曦 飾)女承父業,畢業之後在政府身居要職,後調職回到家鄉擔任地區主任,這讓嚴謹、剛正的韋大壯有點緊張,生怕自家人給女兒臉上抹黑,因此定了嚴於律己的規矩,不準給韋桂蘇惹麻煩,但幾個子女各有打算。韋桂蘇走馬上任,但剛到單位就被副主任莫雙虎算計,攤上了各種麻煩。工作上的不順,韋桂蘇的感情上也出現了問題,和丈夫魯志偉各種矛盾誤會層出不窮。好在身正不怕影子斜,韋桂蘇接受了組織了調查,反倒查出了莫雙虎受賄被雙規,韋桂蘇身為主任攔下了一部分責任被上級批評。正當韋桂蘇心灰意冷之際,事情終於大白,她又被組織升職自治區的副主席,韋大壯為女兒的成就開懷。

北部灣人家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