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新起點

幸福新起點劇情簡介

葉茉莉(陳紫函 飾)是標準的75後辣媽,也是職場女精英,獨自撫養兒子高陽長大成人,卻在一次兒子的畢業典禮上鬧
了大烏龍,被沈鯨強安上了婆婆的頭銜。面對著沈鯨這個青春期少女的各種挑戰,辣媽葉茉莉應付的遊刃有餘,可謂是見招拆招。葉茉莉的閨蜜曲愛琳也是煩心事不斷,兒子喬宇(劉長德 飾)不顧她的阻止離婚了,為了讓兒子改變心意,曲愛琳找了葉茉莉一起想辦法,還參加了婆媳真人秀節目。在節目期間葉茉莉和沈鯨解除誤會,兩人還營救了一名被拐女孩。喬宇一直暗戀葉茉莉,恢復單身之後決定遵從自己的內心,守在葉茉莉的身份應對各種危機,不管是家庭中的矛盾還是商場上的爾虞我詐,都始終不退縮。縱然葉茉莉和喬宇相差十歲,依然阻擋不了兩人相愛的腳步,最終牽手走到了一起,閨蜜曲愛琳憤怒之下和葉茉莉情斷,這段閨蜜變婆媳的情感之戰愈演愈烈。

幸福新起點分集劇情

幸福新起點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