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千秋

  • 千秋電視劇
  • 古裝
  • 共48集 劇情更至第1集

千秋劇情簡介

《千秋》是一部古裝題材的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南北朝後期群雄爭霸,中原大地外憂內患,百姓民不聊生。玄都山掌門
沈嶠能力非凡,心存大愛,在亂世中力求能護一方平安。各方勢力拉攏沈嶠不得,最終利用沈嶠師弟郁靄好勝之心設計沈嶠,使其重傷墜崖。命懸一線之時,沈嶠遭遇昔日宿敵晏無師,後者為尋世仇而來卻陰差陽錯救下沈嶠。沈嶠化解重重圈套,最終逃脫。晏無師難解沈嶠為何境遇至此卻依舊還能捨己為人,心繫天下,一路追問答案最終被沈嶠所作所為震撼。亂世紛爭,兩人多次為敵,又數次被迫協作,沈嶠在潛移默化中不斷影響晏無師心性,使其重拾信仰。看盡亂世生靈塗炭後沈嶠明白,奪回昔日所失不難,但想救亂世於水火,憑一己之力難以完成,最終決議拋開世俗階級觀念,與晏無師一起進入北周朝堂,成為普六茹堅的幕僚,三人力挽狂瀾,平息干戈,共創後世太平大業。

千秋分集劇情

千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