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姐妹兄弟

姐妹兄弟劇情簡介

姐妹兄弟劇情介紹的是發生在七十年代的事情,那個時候高子堂為了獲取較高的職位,於是便向組織告發唐獻民說過的
一些不恰當的言語,這一狀導致唐獻民一家都受到牽連被迫害,原本身為高級工程師的唐獻民成為了機械廠的一個燒煤工,唐宋兩家從此之後結下了深深的梁子。 機械廠出現了重大的問題,宋子堂知道只有唐獻民能夠解決,於是宋子堂希望唐獻民能夠幫自己一把解決機械廠的問題,唐獻民對宋子堂的迫害耿耿於懷,無論宋子堂提出什麼樣的條件唐獻民就是不願意出山幫忙,唯一的條件就是宋子堂承認是他當年誣陷的唐獻民,宋子堂不願意,兩家的關係更加的緊張。 因為兩家的兒女從小的時候在一起長大的關係十分的好,唐小雨十分的喜歡宋長青兩人情投意合,為了阻止他們相愛,唐小雪和宋建國兩人出手,沒成想差一點鬧出了人命,宋長青為了救唐小雨不慎刺傷了歌劇團的領導,導致自己被判入獄。唐獻民接受不了女兒的事情生病離開了人世。 兩家的恩怨越來越深,唐小雪和宋建國兩人相戀相愛使得兩家的關係漸漸的好了起來,宋長青出獄之後卻找不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唐小雨了,兩人之間的緣分也發生了變化,等到種種誤會和矛盾消失之後,宋唐兩家最終和解。

姐妹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