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22條婚規2

第22條婚規2劇情簡介

“矮矬窮”張鐸逆襲追到“白富美”李悅瞳之後,兩個人結婚之後開始了婚後的生活,但是雙方家長卻提出要兩個人生
孩子的事情,長輩張永剛和劉英卻故意以看病為理由住在家中對他們進行監督,李悅瞳一直想要當上公司的副總,她也一直以這個為目標,所以,她不願意生孩子,為了這件事她定下來婚規,因為這件事和家長發生了很多次的爭執。 李悅瞳的工作受到不斷的挫折,經過工作和懷孕的大起大落,最後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兒小溪。而丈夫張鐸卻在處理自己的感情和家庭責任的時候精疲力盡,事業也在不停的下滑,令人最為憂慮的是小溪突然走丟了,夫妻兩個人因為這件事不停的爭吵甚至鬧到了要離婚的地步,就在這時候,小溪被找到了,破碎的家庭終於破鏡重圓,兩個人也終於領悟到家庭的責任,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雙方的感情終於得到了穩定,兩個人的事業也在蒸蒸日上,一家三口開始了幸福的生活。

第22條婚規2演員表

第22條婚規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