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劇情簡介

江湖的第一名門正派崑崙派一直領到江湖多年,崑崙掌門李景天為了保衛天下蒼生,企圖對抗搶奪綠袍老祖手中的血晶
石,奪取血晶石之後的李景天把東西打入了天賦異稟的丁隱體內,丁隱也因此拜入了蜀山門下修煉劍法,還發誓煉成崑崙絕學,代替天下百姓跟綠袍老祖尋仇。 一次偶然的時候,丁隱發現了綠袍老祖的女兒玉羅剎竟然和他死去的愛妻長得一模一樣,兩人相識之後還產生了愛情,與此同時,崑崙派內部也是暗流涌動,眼看這一場武林豪傑就要到來。於是丁隱便帶領著同門的師兄弟李紫英、丹辰子、周青雲以及結拜的兄弟小張,歷經劫難之後,卻陷入了更大的陰謀,讓崑崙門派面臨著分崩離析的境地。 丁隱為了拯救大家,決定犧牲自己,選擇和綠袍老祖同歸於盡,玉羅剎得知之後傷心欲絕,於是便獨自浪跡天涯,造福天涯完成丁隱的心愿。而丹辰子選擇留在困了,接任了崑崙門派的掌門,崑崙門派聯合江湖的一眾有志之士行俠仗義,聯合拯救蒼生。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