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巴黎假期劇情介紹

巴黎,是每箇中國人心中最浪漫的城市,丁曉敏是一名女畫家,她為了愛放棄了很多,卻不想被自己愛的人拋棄,失戀加上失婚、失業的重重打擊,她一度失去了對自己人生的希望,她失去了愛人的能力,開始變得瘋瘋癲癲,——披頭散髮、天台撕畫、走路用“飄”、夜半夢遊、焚燒衣物……各種奇奇怪怪的動作,她都會做。

巴黎假期劇情介紹

巴黎假期劇情介紹

在巴黎,她卻 在機緣巧合下與一個同樣來巴黎度假的先生林俊傑同居在一起,林曉敏一直認為林俊傑是一個“同志”,所以,對他沒有任何的防備。

林俊傑忍受不了林曉敏這樣好似幽魂的人,但是,善良的他又不忍心她這樣下去,於是,他就一直扮演“gay”的角色照顧她,可是,就在不斷的相處過程中,兩個人的感情卻發生了質的變化,原本相互沒有任何干戈的兩個人,居然在這個最浪漫的地方發生了化學反應,難道巴黎注定是一個發生”愛情“的盛產地嗎?

巴黎假期劇情介紹

巴黎假期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巴黎假期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