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陷入純情分集劇情介紹

陷入純情第1集劇情介紹

姜敏浩受傷

富二代公子哥姜敏浩發生意外被緊急送往醫院,二個友人來到醫院找到了姜敏浩,姜敏浩躺在床上一動不動陷入到昏迷中,其中一個友人見姜敏浩情況不妙,情緒失去控制險些癱坐在地上。

一周前,姜敏浩到家族公司開會,姜會長當眾提起姜敏浩兒時的一些糗事,姜敏浩沒有被姜會長激怒,而是面色平靜反駁姜會長提起的一些事情。一些股東對姜敏浩目無尊長的態度產生不滿,其中一個股東怒氣衝天責罵姜敏浩,姜敏浩不以為然沒有把罵他的股東放在心上。

會議結束姜敏浩走出會議室遇到了金純情,金純情的父親金室長是姜氏公司的員工,姜敏浩見金純情跟父親一樣也在為姜氏公司效力,臉上升起不屑嘲諷金純情的家族只有替姜氏公司當僕從的命。

姜敏浩的話充滿戲謔,金純情站在當場沒有跟姜敏浩爭吵,姜敏浩對金室長沒有好感,金室長跟姜敏浩有私人恩怨。姜敏浩故意打量金純情尋找金室長的影子,金純情的長相跟金室長很像,姜敏浩從金純情臉上找到了金室長的影子。

離去之時姜敏浩拿出一個星星標籤貼到金純情的臉上,金純情沒有反抗姜敏浩無禮的行為,姜敏浩在金純情臉上貼完星星標籤轉身離去,金純情如釋重負鬆了口氣摘下貼在臉上的星星標籤,雖然姜敏浩的行為有些無禮,金純情卻覺得在臉上貼星星標籤無關緊要不影響儀表。

姜敏浩來到賓館開房想起當年發生的事情,姜父因為犯了貪污罪被法院判刑,姜會長來到姜家跟薑母談話,姜敏浩站在旁邊注視姜會長與薑母談話,薑母無力承受姜父貪污打擊上吊自殺,姜敏浩推門進房發現懸在房間裡面的母親。

回想完往事,姜敏浩心情低落無心跟女伴談話,女伴來到姜敏浩身邊想跟姜敏浩親熱,姜敏浩毫不客氣要求女伴滾蛋。

馬東旭出門辦案追捕一名男犯人,男犯人大步流星奔跑逃到一處樓頂上,馬東旭來到樓頂上尋找男犯人,男犯人鑽入到一輛汽車裡面向馬東旭沖了過來,馬東旭吃了一驚驚慌失措往旁邊躲閃,男犯人駕駛汽車向前直衝出去,馬東旭的一個女同事開車橫在前方,男犯人猝不及防撞到馬東旭女同事駕駛的汽車上。

馬東旭因為男犯人想逃跑不配合執法怒氣難平,男犯人被馬東旭從汽車裡面拉了出來,馬東旭當著女同事的面狠狠教訓了男犯人一頓。

入夜,金純情下班回家,路上幾個朋友忽然出現將金純情拉到一個黑呼呼的房間裡面,金純情一頭霧水搞不懂朋友們的意圖,周圍忽然亮起燈光出現許多人影,金純情吃了一驚打量出現在眼前的人影,馬東旭忽然現身站在話筒旁邊唱情歌給金純情聽,金純情一臉幸福聽著馬東旭唱情歌,不知不覺間金純情想起當年跟馬東旭一起成長一起戀愛的經過。

馬東旭唱完情歌向金純情求婚,金純情接受馬東旭求婚引來朋友們一陣歡呼。馬東旭帶著金純情回家,二人一邊走一邊說著甜言蜜語。

馬東旭帶著金純情來到一幢樓房外面,二人說話的聲音太大吵醒屋主,屋主開燈罵罵咧咧,馬東旭趕緊拉著金純情逃跑。

姜敏浩多年以前跟金純情的父親有恩怨,當年姜父因為貪污罪被法院判刑,姜敏浩跟著母親來姜氏公司找姜會長,金室長出現在公司大廳叫住了薑母,薑母想找姜會長問個清楚,金室長冷漠無情提醒薑母不能在公司鬧事。

馬東旭與姜敏浩發生衝突,兩人來到警局解結糾紛,金純情從警局出來向家中方向走去,馬東旭追到金純情主動示好,金純情停下腳步轉身捏了一下馬東旭的臉龐,馬東旭開玩笑提醒金純情休想分手。

金純情來到賓館裡面尋找姜敏浩,姜敏浩在一個客房裡面休息,金純情來賓館找姜敏浩是為了談工作上的事情,一路尋找金純情找到了姜敏浩入住的客房,姜敏浩在房間裡面已經喝得爛醉如泥,金純情敲響房門呼喊姜敏浩,姜敏浩打開房門一聲不吭看著金純情,金純情不知道姜敏浩已經喝醉了酒,姜敏浩打開房門之後忽然撲到金純情的懷中。金純情吃了一驚想扶住姜敏浩,姜敏浩身子不受控制癱倒在地上,金純情見姜敏浩無原無故忽然癱倒,心中吃驚不小趕緊蹲下身子扶住姜敏浩。

下一集(第 2 集) 陷入純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