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男友和狗劇情介紹

  兩個人開始了一段和里拉的幸福生活,很細心的照顧著里拉。有一天兩個人帶著里拉去外面草地上玩,在那裡拉被一隻小狗欺負,就這樣兩個人遇到了這隻小狗的女主人大隻的媽媽,大隻的媽媽教他們想要小狗養成在外面大小便的習慣就是每天固定時間去遛狗,所以兩個人就商量好婉真早上帶她出去,浩介晚上7點帶她出去。就這樣,婉真雖然很不願意,可還是擔了每天早上遛狗的任務。

  蔡婉真在雜誌上雖然熬到了資深編輯的位置,可是自己努力的成果並不被喬治認可,還是面臨被撤稿的命運。婉真工作很不順心,同意了男友要搬到山上住的決定。兩個人帶著狗狗歡快的搬到新家,里拉也很喜歡這個空氣好,環境大的房子。婉真和男友商量好等到雜誌一百期慶典結束自己就辭職。

  婉真起的很早去趕2個小時的車程去公司,遲到的她匆匆忙忙趕到已經開始了的百期慶典,卻突然接到喬治被撤職,自己被MISS LIN任命新總編輯的職位。婉真自己從小也是單親家庭,所以好勝的她以工作為重,一心撲在了工作上。自己的生活重心開始轉移了。每天很晚回到家,對於里拉和男友也失去了耐心。

  頂著重重的壓力回到家,外面的大雨和雷電聲讓里拉狂吠不止,婉真很生氣的責問男友浩介自己在家無所事事也沒照顧好里拉,男友對於婉真這種態度也很反感。婉真開始懷疑男友對他的愛。

  工作上,蔡婉真也儘量去完成MISS LIN交給的任務,不顧自己手下的怨言,還和自己曾經的搭檔吵了一架。自己打電話給浩介沒有人接,回到家中看到里拉因為沒人陪她去遛彎就在家裡大小便了,婉真很氣憤。自己動手擦拭著地板,到了很晚浩介回來了,婉真質問他為何不接電話,浩介說是和友琪討論開課的事情。婉真和浩介大吵了一架。兩個人的感情降到了冰點,兩個人因為工作的原因生活越來越沒有交集,曾經的愛情也越來越淡了。

  婉真在第二天上班的時候發現浩介給自己留的紙條,上面寫著他要搬走了。婉真看到後很傷心,在辦公室內大哭一場。這天她很早就回家了,正好看見牽著里拉要出去散步的浩介。兩個人一起在外邊散步,談了一下心。

下一集(第 3 集) 我的男友和狗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