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人行劇情介紹

鍾漢良飾演的大義剛剛出獄,八年的牢獄生活並沒有使他悔改,他想再次犯案 ,這時正好他遇到了樂哥,樂哥是大義的哥們,八年前都是他關照著大義。兩 人碰頭,決定再次作案。而警察勇一直未放棄追查大義,八年前他們作案的主 謀尚未落網,勇和同事們在大義再次作案之後,對他們展開了全面追蹤

 三人行劇情介紹 劇照

《三人行》相關花絮:

在劇中扮演反派的鐘漢良表示,“杜琪峯導演的男人戲都很有個性。”被問及 自己被廣大網友評價為“男神”,鍾漢良表示,“自己有在找機會演不一樣的 角色,我想演一些不要那么乾淨的,比如像上次韓寒執導的電影中那樣鬍子拉 碴的就很不錯。”

趙薇當場補刀說鍾漢良想“本色”出演,爆料鍾漢良平時生活中很可愛,並當 場指出鍾漢良出席發布會的衣服是故意反著穿,因為他覺得裡面的條紋比外面 的純色好看。

對於故事的劇情發展,兩位主演指出“導演每天都在改劇本,沒有完整的劇本 。而之所以在沒有劇本的情況下接拍,完全是因為信任杜琪峯導演。”

被問及為什麼會請這三位擔任主演,杜琪峯笑言,“沒有為什麼,他們三個演 什麼都好看

下一集(第 1 集) 三人行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