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冰河追兇劇情介紹

周鵬是一個經驗豐富的警察,做警察二十多年。 凍河裡驚現一具男屍,這是 一起離奇冰屍案,老警察周鵬奉命前去調查,在男屍的胃裡,他發現了一種罕 見化學原料,這令他想起多年前的一樁往事,並且大膽猜測,這起案件跟多年 前的那樁案件有著什麼關聯。另一邊,年輕警察汪豪也在全力追蹤一起綁架案的兇手,並且來到冰屍案的所在地,他驚訝的發現,綁架案和冰屍案看似無關,實際上卻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於是,周鵬這個老警察,汪豪這個年輕警察,辦案方式完全不同的兩個警察,為了同一個目的,不得不聯手合作……

 冰河追兇劇情介紹 劇照

《冰河追兇》相關花絮:

魏晨飾演警察有看點,水下拍攝吃苦頭,其戲份已殺青

冰河追兇》製作班底十分強大,演員陣容方面不僅邀請到梁家輝、佟大為等老戲骨擔綱主演,人氣歌手魏晨的加盟更可謂吸引了一大票冬粉的目光。從年前開機至今,該電影已持續緊張拍攝了近三個月的時間。期間為了確保電影中撼人雪景的真實性,劇組不僅齊員來到冰雪之城伊春取景拍攝,且所有戲份均是保證室外拍攝,零下30多度的超低溫也是大大增加了拍攝的難度。魏晨在片中飾演了一位頗具挑戰性警察的角色,所以為了更好地詮釋角色,魏晨不得不突破自我挑戰多項自我“極限”,其中便包括低溫水下作業

下一集(第 1 集) 冰河追兇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