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壞蛋必須死劇情介紹

壞蛋必須死總劇情介紹四位多年不見的好友在生活工作中都有自己的煩心事。為了散心,四人相約到韓國濟州島遊玩。途中眾人救起出車禍的韓國女人,誰知卻捲入一起犯罪事件。最終四人拯救了女人也讓自己在旅途中得以成長。壞蛋必須死拍攝花絮影片中智妍誤會強子的朋友設圈套在港口抓捕自己,而在車內質問強子的那段,遠處港口上的警車和救護車是特意停了做背景的。

戲中陳柏霖飾演的角色遇到與他之前在電影《後會無期》中相似的片場,同樣坐在副駕駛上,同樣是在小島上出發,拍片現場前方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同樣是人在囧途的場景。

片中喬振宇的韓語對白並不是很多,而陳柏霖已專門請來韓文老師練習。

馮小剛和姜帝圭兩位於2007年始即有合作;片是導演孫皓執導的電影處女作,但其實他與馮小剛多年來合作,是馮小剛的愛徒,曾作為執行導演參與過馮小剛導演的13部電影作品。

下一集(第 1 集) 壞蛋必須死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