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唐七公子創作的一本古言小說。也是他的成名之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著作權已被阿里巴巴影業重新購得,目前已開始籌備,呼聲最高的男女主角是唐嫣和胡歌vs劉亦菲和喬振宇。電視劇版已被上海某家影視公司購買,具體訊息請及時關注。小編會及時更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

美夢終究會醒,支離破碎後,她端起了孟婆湯,永遠忘記這一段塵緣。

夜華和白淺,三百年後,東海龍宮中,她與他不期而遇,再生再世,再次面對這個負心人時,她淡然如風,卻不知他為何用冰冷的手一次次摩挲過她的雙眼。三生三世,她和他,是否注定背負一段糾纏的姻緣?三生三世,她和他,是否終能互許一個生生世世的承諾? 那一世,大荒之中一處荒山,成就她與他的初見。桃花灼灼,枝葉蓁蓁,妖嬈傷眼。記憶可以封存,可惜有時也會背叛,忘得了前世情緣,忘不了桃林十里,亦忘不了十里桃林中玄衣的少年。這一世,東海水晶宮,他們不期而遇。是每個人都能看透這三生三世的愛恨交織,只要你還在,只要我還愛,那么,這世間,刀山火海,毫不畏懼。有些愛,藏在嘴邊,掛在心尖。浮生若夢,情如流水,愛似桃花。

下一集(第 1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