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士無雙黃飛鴻分集劇情介紹

國士無雙黃飛鴻劇情介紹黃飛鴻是一個民族英雄,也是一個心懷天下蒼生、懸壺濟世的名醫。他的一生 是傳奇的一生。早年他在台灣浴血奮戰,與劉永福領導的黑旗軍和台灣當地的 賽德克族勇士共同抗擊侵略的日軍,為國家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戰爭結束之後 回到廣州,開設醫館,名為“寶芝林”,目的在於救苦救難,只收取少量的醫 藥費,深受老百姓愛戴。他不再練武,專心致志救人,修身。然而身不由已。 國家有難,他還是不得不出山干涉。他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一心為了國家 和百姓,成為人人敬仰愛戴的民族英雄。可是刺殺貪官的黑暗英雄“鐵馬騮” 竟在此時重現江湖,黃飛鴻再次伸張正義,為國除害。隨著兩人的決鬥,一連 串的秘密漸漸浮出水面……

國士無雙黃飛鴻劇情介紹 國士無雙黃飛鴻劇照國士無雙黃飛鴻劇情介紹

國士無雙黃飛鴻劇情介紹第1集

黃麒英失蹤 黃飛鴻和十三姨相遇

黃飛鴻的大哥叫黃文鴻,上京趕考過木橋的時候跌入懸崖身亡;二哥黃武鴻壯的像頭牛,沒人比他力氣大,打遍天下無敵手,結果卻被板磚砸爆頭死了;三哥黃醫鴻自詡醫術高超,配藥的時候配成了毒藥,一命嗚呼。

其實黃飛鴻是獨生子,是為了趕走媒婆說的姑娘,故意編造出三個哥哥英年早逝,還裝作自己重病命不久矣,又把人家姑娘給嚇走了。黃麒英發現黃飛鴻在祠堂鬼鬼祟祟的不乾好事,發現了他藏起來的三個捏造的排位,氣得不行,懲罰黃飛鴻在列宗列傳面前扎馬步,黃飛鴻扎馬步還不老實,鼓動著老爹娶親納妾,他來養家就好,可把黃麒英氣的差一點吐血。

黃麒英出門辦事,黃飛鴻開始胡混了,跑去打牌賭博,和他那些狐朋狗友又湊到一起,贏了他們不少錢,拉著他們練所謂的神功秘訣,結果把自己折磨的夠嗆。豬肉榮在大街上向鄉親們吐槽黃飛鴻父子欠債不還錢,結果黃飛鴻剛才練功內功走岔氣了,正好過來,眼看著雙方劍拔弩張,豬肉榮也嚇得夠嗆,黃飛鴻卻暈倒了,豬肉榮只能把他送了回去。

黃飛鴻在庭院裡竟然看見了何大壯,之前他爹爹說何大壯死了,他去祭奠對方了,怎么死了的人又出現了,可把黃飛鴻嚇得不行,其實何大壯根本就沒死,可是黃麒英去了哪裡了呢,走了一個星期還沒有回來,黃飛鴻很是擔心,開始尋找老爹的蹤跡。

黃飛鴻從豬肉榮那裡得知老爹曾賒賬拿了他鋪子的肉鋪,要的是那種可以保存很久的肉鋪,豬肉榮向黃飛鴻要債,鎮上的人得知黃麒英不見了,都以為他欠債跑路了,去黃家門口向黃飛鴻要債,黃飛鴻手裡哪裡有錢呀,就剩一個宅院了,可謂是家徒四壁,只能把要債的擋在門外。

黃飛鴻收拾了行李去尋找黃麒英,路上遇到了一個被捕獵的鉗子夾住的小兄弟,這個人就是女扮男裝的莫桂蘭。黃飛鴻認出莫桂蘭腳上的泥巴和那晚找自己老爹的鞋子一樣,而且莫桂蘭穿的鞋子明顯不是自己的,逼問她鞋子到底怎么回事。

莫桂蘭帶著黃飛鴻去撿鞋子的地方,發現地上有明顯挖過的痕跡,扒出來發現了豬肉鋪,嚇得黃飛鴻以為是自己老爹,等著看清被埋的人,就是那晚和自己老爹見面的帶斗笠的人。黃飛鴻誤以為是莫桂蘭為了一雙鞋殺人,還是雙官鞋,莫桂蘭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帶著他去附近的官衙駐紮的地方,找五品的莫大人一問就能證明她的身份了。

莫桂蘭不願意這裡的衙役發現她溜了出去,在屋裡換衣服正好被黃飛鴻意外闖入,也明白了莫桂蘭是個姑娘。莫文卿誤會黃飛鴻是色狼,輕薄自己的女兒,兩人動手打了起來,雙方勢均力敵,事後弄清楚原來是誤會,莫文卿和黃麒英是舊相識,還沾親帶故的,按照輩分莫文卿還是黃飛鴻的表舅姥爺呢,女兒莫桂蘭自然是黃飛鴻的姨,祖輩排行十三,就是十三姨

莫文卿詢問了事情的始末,並未向黃飛鴻吐露內情,只是安排手下收拾行裝準備啟程,對方來勢洶洶,已經動手了。黃飛鴻遇見了戲班的頭牌岑慧慧,驚艷她的美貌,一直盯著她看,十三姨心裡很不爽。黃飛鴻發現莫文卿隱瞞了自己,十三姨解釋自己老爹絕不是壞人,他為老佛爺辦事,偷偷的告訴黃飛鴻,這次老爹押送的是為老佛爺準備的佛心。

黃飛鴻腦子裡推測事情的來龍去脈,種種跡象都表明是老爹殺了那夜來的人,匆忙掩蓋了屍體。黃飛鴻偷了十三姨的豬肉鋪,在樹林裡要引出老爹。

下一集(第 2 集) 國士無雙黃飛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士無雙黃飛鴻十三姨父親莫文卿是被誰殺死的?黃飛鴻是兇手嗎?莫文卿是怎么死的? 國士無雙黃飛鴻黃飛鴻和十三姨是什麼關係?黃飛鴻為什麼稱呼她為十三姨? 國士無雙黃飛鴻岑慧慧是誰扮演的?國士無雙黃飛鴻岑慧慧扮演者鍾楚曦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國士無雙黃飛鴻將播 鄭愷郭碧婷湊CP,調侃吻戲不尷尬 國士無雙黃飛鴻豬肉榮是誰飾演的?國士無雙黃飛鴻豬肉榮飾演者張殿倫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國士無雙黃飛鴻牙擦蘇是誰扮演的?國士無雙黃飛鴻牙擦蘇扮演者鄔立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國士無雙黃飛鴻拍攝花絮曝光 鄭愷郭碧婷片場“互懟”萌翻天 《國士無雙黃飛鴻》首支概念宣傳片曝光 小獵豹鄭愷武力全開,花式秀功夫 國士無雙黃飛鴻什麼時候播出?國士無雙黃飛鴻播出時間、平台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