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職場是個技術活分集劇情介紹

國內化妝品行業龍頭DO集團總裁沈志澤在痛失女友之後,帶著女友的日記完成 女友的遺願,到各處體驗不同的極限運動。沈志澤在雪山遭遇雪崩,恰巧救下 遇險的許諾。沈志澤回國接手DO集團,為了讓DO的經營迅速進入正軌,沈志澤 的好友兼DO公司法務總監林凡向沈志澤推薦業內翹楚許諾,沈志澤決定不惜代 價聘請許諾,恰逢許諾被老東家FA總裁趙天成“暴君”作風逼入絕境,跳槽到DO集團,許諾不知道自己正在掉進趙天成的陷阱里。

職場是個技術活劇情介紹職場是個技術活劇情介紹

許諾來到DO集團,發現DO集團深陷危機,許諾覺得沈志澤難辭其咎,對沈志澤 十分不滿,沈志澤不斷在暗處觀察試探許諾,兩人摩擦不斷。許諾大刀闊斧的 改革,觸動了一部分公司老員工的利益,副總裁余秋美權力受到威脅,表面上 配合許諾,暗地裡卻率領公司眾中層與其對抗。余秋美的暗中操作,使得沈志 澤與許諾矛盾激化。

回到家中,身心俱疲的許諾被安排相親,相親對象竟然是林凡,林凡在林、許 兩家老人面前做足了準女婿的戲碼。許諾感覺在公司內外從此多了一雙眼睛盯 著自己,渾身不自在,殊不知林凡已經愛上了許諾。許諾偶然得知沈志澤正是救了自己的冰山來客,內心十分矛盾,對沈志澤產生了好感,經過新產品的創意比稿,行業訂貨會等重點工作,沈志澤對許諾另眼相看,兩人從針尖對麥芒到漸生情愫,職場上也相互借力。

職場是個技術活劇情介紹職場是個技術活劇情介紹

職場是個技術活劇情介紹第1集

許諾被男友背叛面臨坐牢 許諾追沈志澤到雪山

沈志澤和女友宋小雨去雪山遊玩,兩人暢想著未來,而沈志澤也決定放下忙碌的工作,以及擁有的一切,要和女友廝守一輩子。許諾風塵僕僕的來到了藏區雪山,在旅館住宿的時候正好發現沈志澤和宋小雨的名字,詢問店主得知他們已經隨著登山隊去了淚湖,許諾也不住宿了,急匆匆的轉身離開,因為太急躁還摔倒了,許諾望著茫茫大雪,回憶拉到了三日之前。

許諾心情頗好的為男友張遠做愛心餐,本來期待著男友向自己求婚呢,結果張遠回來臉色明顯不對,藉口要吃生煎包把許諾支開,他趁著許諾不在把許諾電腦里研製了三年的新化妝品配方資料給竊取了,還用許諾的電腦把配方資料賣給了許諾公司的競爭對手沈志澤的公司。

配方泄露,沈志澤的迪歐公司先於許諾的蘭真公司召開了新聞發布會,許諾老闆趙總氣瘋了,這個配方只有他和銷售總監許諾知道,檢查許諾電腦發現郵件就是從她那裡發的,公司因為這個事損失一個億,浪費了好幾年的心血,要追究許諾的法律責任。許諾一再的向趙總解釋不是她做的,回想到了男友張遠之前的舉動,也察覺到不對,怒氣沖衝去質問張遠,結果張遠已經人去樓空了,手機也聯繫不到,公司已經辭職,整個人人間消失。

沈志澤發布會之後向董事長提出辭職,也就是自己老媽,他已經完成了老媽的交代的一切,把迪歐公司發展起來了,蘭真已經無法和如今的迪歐抗衡了,他要去追求自己的生活,沈媽媽氣得不行,可惜沈志澤去意已決,還解除了因為利益關係和曼妮的婚約。曼妮得知這些在公司大哭大鬧,還是林凡幫著沈志澤解決了麻煩,把曼妮關在了房間,沈志澤這才得以甩到麻煩。

許諾跑去迪歐公司找沈志澤,求著沈志澤把配方還給她,那是張遠背著她竊取的,是犯法的,並不是她要賣的,不管多少錢她都願意償還,然而沈志澤卻覺得這是交易,已經支付了張遠一筆錢,一個願賣一個願買而已,拒絕許諾的哀求,讓許諾去找張遠要說法。

沈志澤趕著去機場和女友宋小雨見面,許諾還是不放棄,搶走了林凡的車去追趕,因為太急差一點撞到人,也就沒有追上沈志澤的車。許諾讓好友帶話給趙總,再給她三日時間一定給他一個說法,蘭真的損失她會賠償,若是賠不了就那就拿命來抵。許諾回憶完這些咬牙連夜登山,終於抵擋了淚湖,正好和宋小雨、沈志澤的登山隊伍遇上,沈志澤有點頭疼人追到了這裡。

許諾跑來雪山就是想要從沈志澤這裡問出張遠的下落,沈志澤並不知道張遠的下落,他是混商場的,覺得商戰如戰場,並不覺得許諾可憐,輸不起就不要參加,總有犧牲的。許諾無法接受沈志澤無動於衷,挾持了宋小羽,逼著沈志澤妥協,讓他跪了下來,不過她也就是一時氣憤而已,隨後又放了小雨。宋小雨得知事情始末勸說沈志澤想辦法幫幫許諾,不要讓她坐牢,其實沈志澤使用不正當手段買到配方,也是為了能離開他媽媽的掌控,和女友小雨在一起的,他心裡也是有點愧疚的。

宋小雨讓沈志澤去追許諾,結果發生了雪崩,沈志澤趕緊叫住了許諾提醒她有危險,反應過來沈志澤發現女友宋小雨還在後面,一個是前面的許諾,一個是後面的小雨,沈志澤也慌了,也不知道先去救哪一個。

下一集(第 2 集) 職場是個技術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職場是個技術活皮特和趙天成是什麼關係?皮特是好人還是壞人? 職場是個技術活曲彎彎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曲彎彎被迪歐錄取了嗎? 職場是個技術活劉瑞有沒有進入迪歐?劉瑞面試迪歐成功了嗎? 職場是個技術活趙天成為什麼要開除劉瑞?趙天成開除劉瑞的原因? 職場是個技術活沈志澤送給許諾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職場是個技術活許諾為什麼要競拍玉扳指?玉扳指和金載元有什麼關係? 職場是個技術活許諾男友張遠是誰扮演的?張遠扮演者楊彤個人資料及圖片欣賞 職場是個技術活許諾為什麼要從蘭真辭職?許諾反轉態度跳槽的原因? 職場是個技術活張遠為什麼要盜賣許諾的配方?張遠離開許諾的原因? 職場是個技術活救許諾的冰山來客是誰?是沈志澤嗎? 職場是個技術活沈志澤為什麼要挖許諾來迪歐?許諾的背景是什麼? 職場是個技術活出現的淚湖存在嗎?淚湖在哪裡? 職場是個技術活沈志澤女友小雨是誰扮演的?小雨扮演者肖雨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職場是個技術活雪崩爆發沈志澤為什麼不先救女友小雨?為什麼選擇先救許諾? 職場是個技術活許諾坐牢了嗎?許諾攤上什麼事兒了? 職場是個技術活沈志澤女友宋小雨死了嗎?宋小雨結局是什麼? 職場是個技術活許諾為什麼去雪山尋找沈志澤?許諾和沈志澤是什麼關係?兩人有何恩怨? 職場是個技術活今晚開播 王耀慶潘之琳接吻劇照曝光 職場是個技術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職場是個技術活原名《角力之城》是什麼意思? 職場是個技術活將播 潘之琳“萌妹御姐”霸道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職場是個技術活電視劇劇情看點